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南方的艷陽裡,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南山南 馬頔
我想 牽著妳的手
靜靜地走著
抱著妳 安靜的午後
或許世界依然紛擾
找個面海背靠山的地方過日子
妳走向海 後面有我
我走向山 手裡握著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咖啡廳】第二十三章 馬克斯的發現自從成功將海龜賽蒙的書籍安全轉移後,賽蒙和亞瑟並沒有停下來。他們意識到,要徹底解決問題,必須找出海水異常漲潮的原因。於是,他們決定展開調查,尋找這個現象背後的真相。
    avatar
    薄雲濃霧
    2024-06-20
    【夢境日記】夢境自動生成圖片夢見我和一位女生在講話。她很眼熟,可是我不記得她是誰。 我跟她說不要過度依賴夢境的內容,要更理性判斷。 然後我一邊講,電腦就根據我講的話,自動產一個個圖檔,就像我可以放在 Instagram 的方形圖片。 總算大家都知道比較同意我的說法的時候,我同時看到這些自動生成的圖檔。我不禁想「那我還需要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境日記】躲貓貓遊戲新體驗夢見我和朋友 Sophie、Thomas、三位小朋友還有一對父母,在一家服裝店裡,一起玩「躲貓貓」的遊戲。由那位媽媽下指令,小朋友們躲起來,然後我們大人去找他們。 我對參與這個活動有點意興闌珊,因為我覺得在服裝店裡面,除了躲在衣服堆裡,也沒有其他什麼地方好躲的。 我記得看到小朋友躲在雪衣裡面,比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6-20
    【夢】一直回到醒來的那一刻我家是一座大農場,因為地大,爸爸從小又夢想有天如果有自己的地,要合法養獅子,剛好爸爸的朋友去非洲有找到一隻幼獅,爸爸就向朋友買來,準備養在農場某一個大空地,因為剛買來所以還關在籠子裡,而又怕他太熱,幫牠搭了一個四面八方都是白色的蒙古大帳篷。 因為一個人很無聊,我就想去找小獅子玩。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9
    【夢】不重要的預知夢現在是早上,我可以感受到陽光曬在身上的熱度,但我還不想起床,想在賴床一下,畢竟今天是假日,明天不用上課,於是我翻個身再繼續睡,過了一陣子我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然後是爸爸的聲音傳來。 爸爸:「小水你還不起床嗎?現在都幾點了,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再不起床就沒早餐了。」爸爸一邊說一邊用手搖了搖我的肩膀。
    avatar
    令水鳥
    2024-06-19
    睡好覺事件很幸福的事 起床第一件事通常是揉著眼睛看著手機第一封訊息⋯ 但女孩呢就是睜開眼看著天花板對著自己說:摁看來我有睡著的樣子😌這麼說就是睡眠有問題?!睡前有時候半夜會胡思亂想的說:如果我等等睡不著怎麼辦?通常人睡著會怎麼樣?我會做惡夢嗎?我認為我自己是個很怪的人.. #smile13
    Thumbnail
    avatar
    HuEi13
    2021-12-29
    自從提前天亮前就寢,開始有作夢的印象,淺意識得到了良好的安頓。幫自己解夢仍應付得來,那些與生活隱隱牽連的符號,內心過不去的掙扎,還有習慣一口氣喊停一併丟棄的絕對。夢裡的它們都是預言......
    avatar
    蘇家駒
    2021-09-19
    妳讓我有無法呼吸般地神魂顛倒 即使不再身旁  為何仍然感到妳身在懷裡 側耳傾聽便能感受到妳的心跳聲 子是世界上唯獨我聆聽到的鼓動 一起的時光都是重要的時刻 妳讓我有無法呼吸般的著迷 相距 距離非常遙遠   請讓這份戀情得以成真
    avatar
    芯明
    2021-09-16
    上午在公園散步,感受到一直被樹、花、植物等萬物照顧著,心裡忽然一陣感動與感謝,含著眼淚想起
    avatar
    Cyn
    2021-09-16
    今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你和我再次分開,分開的原因和現實一樣,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對話,同樣的你轉頭就走,沒有再看向我。 有人說夢到一個人是他在想你,有人說夢到一個人是他在遺忘你,而我認為是你太想念太想念一個人了,身體感受到了你的思念,所以讓你在夢中見一面,那個你朝思暮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