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來過
我感覺了
只是 我沒有回頭
因為當下 我們都有太多放不下
曾經妳的勇氣 我也不如
多年後 我對自己這樣說
可是 沒能完成的
更像是諷刺
妳愛海 我愛山
相對 欽慕卻相隔
妳從我身上找到安定
我卻看到妳身上的不安
我以為我能包容
妳以為妳可以安撫
妳愛被拍照 我卻只愛拍照
妳問過 我只說我不習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輕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過來啊!」的魔力  大家好,我是趕稿中的紫色竹子,可以叫我趕稿的老竹。《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五卷》已經有了重大的進展──卷名決定是「鳳蒼」!對,就這兩個字。   不過今天要說的是第四卷的某個段落。   老竹小時候最常看到同學吵架的對話是這樣:   同學A說道:「你是怎樣?」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4-01-22
    這個聖誕夜 你來過 這個聖誕夜,看見你來過 想起那個年輕歲月 還不知道如何喜歡自己的時期 傻傻的以為付出就會有回饋 以為真心投入就會有好結果 還是經歷了不知道為何被留下的心痛 那一個聖誕夜 找不到人 電話無法接通的狀態 我還是 買個大大聖誕襪 在裡頭裝進了聖誕老公公可能會放的禮物 就掛在那個門
    avatar
    身與心的實驗與對話
    2023-12-26
    🍃因為你來過,因為我愛過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人遇見人,有了情感。 餘生不長,感謝我們的遇見, 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感謝生命中那些溫暖的遇見, 讓我們的回憶變得不再單調,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8-23
    avatar
    ㄚKANG 微小說/小故事分享
    2023-07-14
    陪妳來度過#4你能相信嗎...
    avatar
    ㄚKANG 微小說/小故事分享
    2023-06-20
    avatar
    外婆的小乖乖
    2022-05-04
    來過、活過、愛過,已足夠 - 《楚留香新傳》如果說金庸架構了武林,古龍就是那為其中人物添增血肉的功臣。楚留香不是如傳言中的多情種子,如果你這麼認為,那對不起的將是古龍筆下那些堅毅、自信又負責任心的俠女,你怎麼能把她們視為香帥的附屬品呢?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07-13
    曾經來過曾經來過   一個艷陽的午後,風,懶懶的;雲,飄飄的;夾著一絲絲慵懶;裴公,忙完了公事,坐在搖椅上,小瞇一下。畢竟,從昨晚忙到現在,飯都沒有扒幾口,更遑論,有沒有睡上一覺好眠。   裴公,曾經的高材生,醫科大學本科系畢業。當初,只聽聞老爸說鄉裡缺醫生還可以有個公務人員的身份,就逕自幫兒子報了名,畢竟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6-10
    我來過這裡。要不在記憶深處,要不就是入口處。 上週又一個機會去催眠了,從多年前第一次催眠到現在,只要是自己躺下體驗的,閉上眼的,看到的都是大自然,這次看到的資訊更多,多到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腦補。 黃色單人矮沙發椅、翅膀、彼得潘、鑰匙、寶箱、一本大書、羽毛/鵝毛筆、蘑菇、家人、魔法的家、紅色硬殼的書...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0-10-20
    你/妳聽過實驗教育嗎?關於實驗教育的多元型態簡介實驗教育簡言之是一種有別於體制內的新型態教育,它不受課綱和課本的限制,可以自由發展自己的教育樣貌。在實驗教育的架構下,有分成「學校型態」和「非學校型態」兩種,學校型態就是所謂的「實驗學校」,非學校型態是一般我們會聽到的自學,自學又有分成「機構自學」、「團體自學」跟「個人自學」。一般最常聽到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學習者向前走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