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應該慶幸此生 曾經遇見你 曾經愛過你 然後用歲月來惦記
也許今生我就是為了 能夠遇見你 能夠愛你 我學著用時間來回憶你 不會哭泣
有人形容生命像一路 一站又一站 漫長的旅行 後來總是想念途中那段最美風景
許茹芸 - 只說給你聽
寫下最多的 是妳和她
妳能沉默的 就能安定我
那樣平常又不平常
我熟悉妳 那時所有的氣息
不須言語 我們都太熟悉
沒害怕過 會失去妳
她給我的
好的壞的
就像把她能給我 都給我
說著 她不曾說給別人聽的
有太多不同
想給她的 她不需要
她要的等待 我給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來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風景油畫油畫效果、畫面呈現出鬱鬱蔥蔥的景觀,有池塘、綠色草地、一排幼樹、一堵石牆、茂密的樹葉和一座覆蓋著茂密森林的小山。飽和度很高的混合筆刷。 工具:Bing Dall-E3 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4-22
    風景居家醫療跑久了,找不到地址的地址,把我們訓練得比郵差還郵差,常常會有這種在某某號左邊的路的第二間這種神奇的地址。走進田野間,還是找不到房子在哪裡,四周是整理的非常乾淨的檳榔園,低頭走過帆布蓋起來的走廊,一個老舊的貨櫃屋橫在眼前。昏暗的燈光下,包著尿布的老人家,悶熱的體味和床上混亂的日曆紙一樣讓人忘了
    avatar
    九日
    2024-01-31
    楓景(受視角)#BL #短篇小說 #虐 #be #楓雨 #原創 醫生嚴肅的對面前的患者嘆氣道:「景先生,我盡力了……接下來告訴您的事請做好心理準備…」坐在醫生前的姓景的這個患者大概是知道了自己的病情已經無法輓回了,這個患者看著很美,但因為生病,臉色蒼白,有一種,可進看不可褻玩的感覺   景雨聲音沙
    avatar
    梧清
    2023-12-12
    風景這幾天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3-12-11
    風景.奇想《小樹怪》 從F的河流 伸延至另一個F 整條溪流都滿佈分支 (都滿佈分支) 從高處望過去那像樹怪的手 會吐絲的嗎? 吐絲起來比蜘蛛快 我想:要是擲出的搖搖 有這樣利落乾脆 便不用一直繞圈子 樹影都是變化莫測的 昨日立竿的影 今天跑去了追風 (都竹籃打水了!) 《沉默的獸
    Thumbnail
    avatar
    抱雲
    2023-12-05
    風景,美食,視覺一級的《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這場RAIN與盧弘喆的摩托車(重機)公路旅行​,效果字設計新潮活潑+風景美麗+吃播美食的吸引力,建議一次一集服用​XD
    Thumbnail
    avatar
    Jessie製作人
    2022-05-30
    風景快遞2020/0624 他們並不全是少年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11-13
    avatar
    風吹
    2021-10-29
    久違風景「嘿。」 又一次,男人在舊公寓頂樓找到顏子蔚。他靜靜看了許久。青年一動不動。風在城市建築間竄著,掃過屋頂的力道時而強勁、時而輕柔,青年的背影依舊,與其說是定格在原地,倒更像將全身獻給了風,連同呼吸都與之同步。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21-04-27
    成為風景大師敲簡單,來試試這幾款偏光鏡吧!您可能知道偏光鏡用途是什麼,但您知道不是任何情況都可以使用偏光鏡的喔!喜歡到處旅遊或是想成為一名風景攝影師的話,那建議一定要入手一片偏光鏡。這篇文章將為你詳細解說偏光濾鏡的用途及疑難雜症。
    Thumbnail
    avatar
    Black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