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打開心輪的作法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訊:tich
如果心輪打開了,就找回了愛自己的力量,
就再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我們了。
開心祈禱文
現在我將我所在的空間,
奉獻給光之天使王國與獨角獸王國。
我召喚光之天使王國與獨角獸王國。
陪伴在我所在的空間。謝謝你們。
我在此召喚我的高我、我的指導靈、守護天使與獨角獸們,
來陪伴在我的身邊。
請協助我美好的去度過現在所面對的一切人事物。
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發生吧。
謝謝你們的協助與陪伴。
最後我要說我愛你來開始(完成)我的今天。
(唸我愛你一天至少50次,唸的時候去想像你要給予的人,,你愛的,你想要他更好,你有虧欠,有搶心的等等你想給予愛的任何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