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UNPRE ARS 籃球鞋開箱&初上腳心得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歡迎來到Fishflyer球鞋開箱, 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圖片上的這雙 Bad Boy,日系品牌亞瑟士的【UNPRE ARS】
亞瑟士近幾年再籃球市場的布局真的是越來越好,出的球鞋也是一代比一代更亮眼。其實UNPRE ARS 早在去年奧運的時候就出了一款旭日紅配色,那時候也是很有話題性的一款籃球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後面陸陸續續出了好幾款配色,而在今年,當這款郵差綠配色出來的時候,實在是檔不住這個配色的魅力,直接下手了。
不得不說,亞瑟士球鞋的訂價在市場上來說還是稍貴,如果有活動的時候還真的要好好把握。
歪題了,我們從圖中可以看到這款綠其實跟之前ASICS GELHOOP V13 的白綠配色中的綠色一樣,採用這種高調又穩重的綠,在當時就覺得V13的綠很好看,而今年則將這款綠色擺來當作UNPRE ARS 的主配色。
看到實體的當下真的會不自覺得被吸引過去。那接下來我們就來一一來看上細節,也跟大家說一下初上腳的感受。

初看外觀

剛拿到手,郵差綠鞋身整體真的是很吸睛哈哈。
多看幾次真的都不會膩,鞋舌上輕輕採用橘色點綴ASICS的LOGO,畫龍點睛。讓這雙鞋看起來又多了點層次,質感更上一層,整體的鞋況、縫線都非常好,非常精緻。7孔的鞋帶孔,讓鞋身包裹度的控制更有彈性,初上腳使用起來繫鞋帶也很順暢,能夠順利的綁上鞋帶。腳趾前端也附上常見的大拇指保護熱熔布,來提升更好的防護力。

側向支撐系統

UNPRE ARS 一樣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超大塊防側翻模組,像山巒一樣的凸起(配上綠色更像了...)。此塊模組摸起來就是一般帶有彈性的EVA材質,也由於這塊防側翻系統,讓UNPRE ARS在側向移動的保護上加分不少,加上原有的外擴鞋底,整體的穩定性,能想像應該是非常好的,實際上腳後,也的確感到很大的安心感。

經典人字紋設計大底

將鞋翻過來後,大底的整個布局也是映入眼廉,經典的人字文大底配上很深的刻痕,在抓地力上面應該不成問題,前掌大底的分割式X造型,應該是為了更能夠將前腳帶動,能做更好的變形突破,整體上來講這塊大底給我的感受也是安心滿滿,至於耐用度就得等實戰幾場後來給大家做些說明。

初上腳心得

初上腳的感受,在穿下去的當下能夠很深刻感受到 UNPRE ARS 給的包覆感,加上終中筒鞋身的設計,對於整個腳踝、後跟的固定是非常讓我安心的一環。再來說到中間那塊防側翻模組,其實穿進去後並沒有太大感受到那塊模組卡在那邊的感覺,我嘗試做點側向移動,的確還是感覺得到,但我個人認為在實戰中應該是能夠忽略掉這塊的感受。在繫緊鞋帶後感受了一下前掌,跟前面所說的一樣,前掌的重心感很低,加上外擴的外底設計,整體感覺非常穩定,而且有種讓我想跑想跳的動力在腳上,很期待拿上這雙來做實戰。

腳形式配,尺寸建議

雖然還沒真正實戰過,不知道實際狀況是如何,我這邊依照我初上腳的感受來跟各位說明。
我在這款的尺寸上真的猶豫很久,我本身籃球鞋一般都是穿US9.5,此款也是穿US9.5。
為什麼說猶豫呢,因為其實實際上這款的內常應該算偏長,我實際上試了US9包裹感真的很好,US9.5會讓我感受到前端有點小空洞,但我實際實戰中會穿上護踝,但我穿上護踝後US9.5給我的感受是最舒適的,我的腳型屬於正常偏瘦。網上其實很多人都建議小半碼選擇,真的還是要多多到店裡試穿才能知道自己適合哪個尺寸。若有鞋型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詢問哦,我會盡力給予個人建議。

小結論

以上就是我初開箱郵差綠ASICS UNPRE ARS的小小心得啦。
聽說在8/25號,UNPRE ARS 的低筒版 【UNPRE ARS LOW】也要出來了,真的是又有點小興奮想去一探究竟,搞不好又不小心掏出錢包...據店員所說建議兩天內趕快去店裡試試,不錯就趕快買了,不然預定人超多,大概過幾天就賣光光了

此款購買連結

除了開箱的這款顏色,UNPRE ARS 在今年還出了好幾款超經典配色。真的很值得一試,一定會找到你喜歡的配色。
https://tinyurl.com/2nt4x2jy
Fishflyer
Fishflyer
平凡的籃球愛好者🏀,佛系開箱球鞋&不專業球鞋評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