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她不會喜歡他…
A 柚子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出不走日記—廣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期?無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顆-路人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懶】(台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天無絕人之路《恐龍先生流鼻涕以後》恐龍先生有一項超級神氣的技能,只要他深吸一口氣,鼻子就會竄出熊熊大火。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5-18
    【還路於民】以人為本還路於民,柯文哲:擺脫『行人地獄』道路安全不分顏色,下了車,你我都是行人,行人好、大家都會好,但為什麼台灣的行人不好,為什麼我們在路上走路要提心吊膽?這麼久以來,台灣交通規畫不良、行人地獄的現象,政府難道不知道嗎? 還路於民是什麼? 「還路於民」是在2023年8月20日由一個叫作「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所舉辦的路權大遊行運動,其發
    Thumbnail
    avatar
    甲霸盈盈
    2023-11-29
    【還路於民】以人為本還路於民,柯文哲提5大訴求:擺脫『行人地獄』道路安全不分顏色,下了車,你我都是行人,行人好、大家都會好,但為什麼台灣的行人不好,為什麼我們在路上走路要提心吊膽?這麼久以來,台灣交通規畫不良、行人地獄的現象,政府難道不知道嗎? 還路於民是什麼? 「還路於民」是在2023年8月20日由一個叫作「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所舉辦的路權大遊行運動,其發
    Thumbnail
    avatar
    666
    2023-11-27
    [逐字] 柯文哲 以人為本 還路於民|政治就是科學 EP02過去這麼多年來多少文化大學學生,在仰德大道出車禍,甚至死亡,如果我們早一點做,這種不必要傷亡數字就可以減少。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09-01
    【馬路趣聞】以為路人看你像浩南,拜託,路人是看你很白爛!幾天前去買午餐時,在路上發生了件趣事。 當時我正思考著世界和平如何實現,而臀下那匹名為UBike的雄駒,緩緩轉進了一條小巷,說時遲那時快,耳邊響起又長又響亮的喇叭聲,一輛扛著外送箱的黑色機車,從小巷另一頭轉進來,從車速來判斷,後面應該是有一大票殺手在追殺他...
    Thumbnail
    avatar
    睡不著騎士
    2023-07-13
    原獨要聞|原住民自然保育成效以傳統規範健全為前提・婆羅洲蘇蓋烏提人的奮鬥紀錄片蘇蓋烏提人的成功有其前提,那就是他們維持著傳統部落律法,有強大的領導和治理體系。換句話說,原住民治理體系是原住民土地管理成功的要件。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2-09-18
    【樂耳玩創陪你養孩子】08: 路人! 這是我的教養方式,不是你自以為是的機會教育沒多久,我聽到後面傳來聲音。 『你看,來餐廳吵到別人就是沒有禮貌,那個媽媽都沒有在管小孩。』 『大聲講話的人只是想要引起別人注意而已!』 我還以為聽錯了,轉過頭去,看到一位年輕媽媽正在用我們的例子在對年幼孩子做機會教育,原來路人教養學是不分身份與年齡的。
    Thumbnail
    avatar
    樂耳玩創
    2022-08-10
    「烏雲有金邊」,看見生命的本來面目——以文字渡己渡人的平路愈委婉、愈迂迴的文字,反而表達得愈露骨,作用力愈強。文學是詩意的語言,它看起來模糊籠統,然而卻是最精準。正因它的曖昧性,最能包羅呈現我們幽微複雜的內心。「烏雲有金邊」,一句隱晦的象徵,反而具體白描了人生實相:即使烏雲遮去光亮,幾乎要被黑暗覆滅的挫敗時刻,我們仍得見希望透出的微光,因而能持續懷抱生機與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2-07-11
    我以為路人怨恨我擦身而過的一位路人突然對我說了一句「我沒有怨恨你」 滿腦充滿疑問睜著大眼的看著她,為什麼要怨恨我,我又不認識妳。 差點想走上前問她個到底,再仔細看她一眼,原來,帶著藍芽耳機正在通話中。 還好,有時慢了一拍是對的。哈哈 #生活趣事日記帳
    Thumbnail
    avatar
    Lu리 리
    2022-04-30
    【紀錄片】《智能社會:進退兩難》社群媒體讓人難以自拔的魔力大家都在用的社群網路 誰才是產品? 這時候整個商業模式已然清晰可見——人本身就是產品,廣告主花錢購買我們的注意力,而我們對此毫不知情地被賣出。不過電腦科學家 Jaron Lanier 後來也根據這點做補充,這些科技公司真正要販賣的產品,其實是讓你的行為和洞察力有著難以察覺的細微變化的這件事情。
    Thumbnail
    avatar
    Aquamanda
    20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