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亞洲地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接受non binary 還要多幾十年,安樂死也是我覺得應該要快些普及的事情。
我伯父的葬禮昨天完成了,大半天搞掂,算是非常簡單了。現在真的紅白二事才會見到大部分親戚,平日連過年都不出現的昨天也到了。
下周便是我最喜歡的中秋節,預祝你中秋節快樂。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是低糖還是低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質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才是不正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聽著是一側很可笑的新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覺得有奇蹟我很想告訴他,一切從未發生,該發生的就會發生,醒來就會明白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6-18
    我覺得好奇怪,自此之後我再也沒有吃肉了Vian從小大約四歲多已經食素 。 她不想犧牲任何生命來滿足自己的舌頭 。 她更希望非素食者有機會能夠看到她的視頻後 ,嘗試一下吃一餐素食! 無肉更歡 Meatless Movement 最近向她了解她吃素的原因以及為何會創建<素食屋>這一個網絡平台 。 請介紹一下你自己 大家好,我是Vian來
    Thumbnail
    avatar
    yhktwo
    2024-06-12
    我覺得中共不可能會在2027年武統台灣,要是2027年中共武統台灣,你們可能來不及完成沒做完的事情,戰爭就爆發各位就等死看了這個新聞我估計中共2027年也不會武統台灣,因為中共只會用嘴巴說和軍演共機繞台,來威嚇台灣,阿中共已經做到這個地步了,就已經可以開打了中共還不直接開戰,發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4
    我覺得這些很沒用,不知道為什麼要念?∣菜b導日記∣倒數786天一、很多事情不是只看表面,而是要看"裡面",你還沒那個功力看到裡面而已。 二、你以為爸爸媽媽為什麼有能力賺錢養你?他們小時候也念了你覺得的這些"沒用的東西"! 三、如果什麼東西都"有用"才有學習的意義,才有留下的意義的話,那你的爸媽應該要讓你去「打工賺錢」,而不是讓你來「上學」! 四、你想一下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4-07
    我覺得老爸的冒險適可而止比較好!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老爸才剛從東京自由行回來! 他說農曆年後還想再去東京五天! 他這次要搭廉價航空! 我其實不希望老爸再去冒險! 這次平安回來! 不代表下次可以平安順利! 前天晚上華航福岡飛台北的CXI117班機機件故障! 拖到昨天下午才回到台灣! 老爸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2-19
    週末睡個懶覺有什麼好處呢?懶覺對在發達地區的人們來說也是奢望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某位在韓國大學的科研人員在《睡眠醫學》期刊上發表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博士在週末休息的時候,睡懶覺可降低存在抑鬱症的風險。 科學家為了研究人類的睡眠問題公開向社會臨時招聘了約5500名在工作日晚上睡覺有失眠嚴重問題的志願者,根據他們研究的條件和要求,對他們進行長時間的跟蹤記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04-19
    綜所稅網路申報 大陸地區來源所得(110年申報109年)大陸地區來源所得: 今年度系統已有調整,如果您前方的所得資料中,沒有任何來自大陸地區所得,就會看到以下這個畫面,直接忽略這一頁就可以了
    Thumbnail
    avatar
    教網路報稅的整理師曉慧
    2021-05-14
    我在觀察注意的地區好像房市越來越熱 (有嗎?) 我該出手了嗎? 2020/12/192020年12中左右大嬸在別的群組, 跟同樣是住在西班牙的一些同鄉,有討論到一位同鄉發覺最近馬德里的房市好像有在發熱, 因為他看中的一間公寓,打給刊登廣告的仲介,  卻一直沒有空接電話, 並且看中的那個物件, 居然在3天之後就賣出了~ 大嬸這篇文章要帶大家用數據分析你居住地的房市到底是要往上漲還是下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地中海的艾蜜莉大嬸
    2021-01-15
    綜所稅網路申報 大陸地區來源所得1.如果您的頁次中,只有(B)(C)這兩個欄位有數字,那請您不用理會這一頁,跳過就好 2.如果您的(A)有數字(表示您有大陸來源所得),但是,您”沒有“在大陸地區繳稅,這一頁還是不用管 3.如果您的(A)有數字(表示您有大陸來源所得),而且您在大陸地區繳過稅,那才需要看下面的介紹
    Thumbnail
    avatar
    教網路報稅的整理師曉慧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