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糖還是低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不是不吃飯的那個減肥法?
我之前也試過,但是不吃飯讓我非常的emotional,常常處於崩潰邊緣。。。最後我還是吃飯了🤣🤣🤣
而且我是那種有壓力就吃很多的人,所以過去兩年lockdown的時候我基本上都吃很多飯。。。
話說回來,下禮拜我要去Brisbane擺攤,然後接著是去悉尼擺攤,然後肥仔的阿爸阿媽又會跟我們從悉尼到墨爾本,然後我生日的那個禮拜又要擺。。。
光是想到這裡都覺得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其實我也該每年做身體檢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去看醫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我也遇到同樣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試色|卡達水溶性蠟筆瑞士卡達Caran d'Ache 水溶性蠟筆🖍 色卡在袖套裡面,剪開就有格子可以塗色 真的太開心,鐵盒紅色讓人創作慾大增 排列整齊的畫筆🥳🥳🥳🥳🥳 🌸好幸福💕💕💕 「從拉斐爾到梵谷:英國國家藝廊珍藏展」有夠好看🥰 綠色的顏色,不過我覺得還是不夠自然,畫森林、自然
    Thumbnail
    avatar
    MaLana
    2024-06-20
    唐詩知識補充包-每天追一齣大唐詩人穿越劇:看大唐詩人彎彎繞繞的人生劇場,細讀人人都是男主角的才華較勁 周公子是微信公眾號「周公子愛讀書」的作者, 2017年開始在網路上發表詩詞人物誌。 中國她出了三本簡體書、台灣出一本繁體書。 她似乎已經沒在更新微信, 上次更新文章已是一年前的事。 書中時而認真剖析詩人生平大事、時而以搞笑的下標方式吸引讀者 如「張說力捧,張九齡王維爭相結交,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2-11
    【書評】《快雪青風行》:《大唐赤夜歌》宇宙的前傳,戲說從頭是很具策略性的寫法鹿青作為年輕世代(90後)最為傑出的武俠/奇幻小說作家,這部《快雪青風行》算是有血有肉的補強了凌斐青這個極具魅力的角色,快雪,是快雪時晴的快雪,快雪塢;青,當然是主角;風,則是《薙風劍法》。期待這個故事作為《大唐赤夜歌》(說起來我還真得快點去找二三四部來讀啊!)宇宙的一環,能為鹿青收穫更多不同年齡。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23-10-01
    如果一輩子只看一次風車⋯⋯ 鹿特丹小孩堤防絕對是首選風車、木屐、鬱金香被稱為「荷蘭三寶」。來到荷蘭,怎能錯過欣賞風車的機會呢?當然啦,在荷蘭很多地方都還看得到風車,有些甚至仍在運轉當中。不過,若是時間很有限,想要一網打盡,一次就把風車看個夠,而且還能順便搭船,吃鬆餅,你沒看錯,全在同一個地點就能達成願望,那就是鹿特丹的小孩堤防。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25
    低糖園建案之建案開發始末:糖稅?肥胖稅?連可口可樂都要退讓的國家是⋯⋯?你聽過糖稅或肥胖稅嗎? 你知道哪個國家祭出的「打糖」政策連可口可樂都只能讓步嗎? 台灣45歲以上的族群超過半數以上有過重、肥胖的問題;由於近年健保費上漲,基於肥胖和疾病的正相關,有立委提出建議加收「肥胖稅」。 在手搖盛行的台灣要怎麼樣去抽取糖稅或肥胖稅呢?或者是你支持政府干預,去替含糖飲料分級嗎?
    Thumbnail
    avatar
    蘆葦姐姐美食建設事務所
    2023-07-01
    蹲低是為了跳更高蹲低是為了跳更高,你沒有高學歷,你無法選擇出生家庭,但你可以打地基打穩,當舞台到來時,自然聚光燈都會照耀你,因為先相信所以看見,這是我的故事和心態,願每一個看見別人成功之時想要與他有相同際遇的讀者,切記我們無法知道對方有何優勢和資源,但有一件事情絕對可以讓你站上大舞台的,那就是蹲低是為了跳更高。
    Thumbnail
    avatar
    行銷-難.不難
    2022-06-20
    《優雅反駁的技術》你是高梯度還是低梯度?以為這是一本教你如何「吵架」的書⋯⋯整體看下來,其實不然;除了「What you think」也更看重「How you think」,讓我們架穩梯子,一齊爬得高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6-03
    股價低點是在市場恐慌才出現當投資人把注意力放在察覺市場氣氛時,自身也很容易受市場氣氛的影響,於是總在恐慌時殺低、在樂觀時追高,投資人須具備判斷能力及邏輯紀律才能避開這樣的失誤。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2-05-10
    低彈道不再是速度快的人標配!目前的木桿桿頭和桿身設計上,材質的強度要比以前要猛多了。好處是擊球的倒旋量比10年前的木桿要低300~600rpm。對於球速上也比以前要更快、更殺!也就是對於球的能量轉移上要好提不少了。所以飛行距離不見得會比較遠,但滾動性要更好了。就我個人的使用近5年來的桿身經驗,效能上、倒旋量、都要更好。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2-03-16
    美術工作,真的是"美工",接案還是必須小心,不要越接案越低價。我覺得美術工作,收入與工作時間,蠻不成正比。 在接案時,要慎選工作,不要越接案越低價。 國內設計科系數量大增,許多人學成後只能當「美工」的層次,當不了「設計師」。至少~社會不當你是「設計師」 美工設計的工作機會蠻多,但近年有一些新變化: 想成為接案一族,最好先有幾年公司的磨練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