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質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人真的很沒質素,剛剛在博物館一些阿叔不斷旁述,講的都是廢話,嘴巴彷彿停下來就得如要了他的命。收聲啦,仆街!
現在在咖啡廳也是,三個阿毛喉嚨有內置speaker。屌!
當我覺得全世界都有問題,是不是我才是有問題?
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些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星期我也遇到同樣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低糖還是低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優點&缺點,都是特質,沒有好壞哈囉大家👋🏻!今天來聊聊「缺點」, 說不定,缺點其實沒那麼糟喔!😄 David Rendall 在 TED Talk 中提出一個超酷的想法:在對的環境下,我們的缺點其實可以變成優勢喔!💪🏻✨ Rendall 先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他 12 歲時摔斷手臂,結果骨頭癒合得不太好。😔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5-30
    馬斯克的OpenAI訴訟是「有利於埃隆·馬斯克的好廣告」,但在法律上可能沒有太多實質的價值埃隆·馬斯克對OpenAI提起訴訟,指控他們違反合同和受信託責任,並提出了對GPT-4保密的指控。馬斯克主張OpenAI轉變成一家主要由微軟控制的盈利實體,該訴訟引起了有關OpenAI使命轉變的疑問。法律專家指出訴訟缺乏明確的合同基礎,並建議馬斯克透過將細節公之於眾來使OpenAI的運營更加透明。
    Thumbnail
    avatar
    Samuel
    2024-03-06
    【童年沒治癒的,長大後的你是可以給予自己的。】現在回想起童年,有些記憶好像變得模糊, 我不太清楚確切發生的事情,但至今想起, 過去好像一點一點在影響著我現在的生活。 當我說出:「我只是想要你給我一點稱讚與鼓勵。」好像有點羞恥感。 好像長大以後,所有東西都要自給自足,因為曾經被拒絕就害怕開口, 就再也不向他人告知自己內心真心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4-01-27
    銓敘部周志宏部長沒告訴我們的事 ~從周部長回應退輔會馮主委看起 當政府要砍公教人員退休金之時,政府管理退撫基金的績效才得以被拿出來檢視。問題是,政府為了要掌管公教人員的退休金,面對監督時不是閃躲就是避重就輕。若人民的退休金管理要有保障,依據國際經驗,政府退出退休基金管理還是改革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09-26
    《貝爾法斯特》,一首擁有 Van Morrison 質素的愛爾蘭牧歌其實,我是衝著音樂才去看戲的。今日奧斯卡獎最佳電影歌曲入圍名單中有一首 Van Morrison 的歌,我是先看到歌後才去查這齣《貝爾法斯特》是為何物。發現正上映中,二話不說馬上訂票下班場次。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2-03-28
    父母的質素Photo by Guillaume de Germain on Unsplash 有一天我在想,父母可以選擇子女,但子女卻無法選擇父母。 當然,子女生下來是怎樣父母無從選擇, 然而,父母卻可以選擇如何教導子女,使他們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父母想有一個禮貌的孩子,首先須以身作則做一個禮貌的人, 至於希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12-13
    科技與生活質素“I know, too, that our progres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body, which is the thing that matters least.” 新聞報道指出,英國北艾爾郡9間學校最近在飯堂使用人臉辨識系統,透過掃描學生的樣貌收費,聲稱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1-10-19
    沒專長的素人如何透過寫文章提高收入?不瞞大家說,我開始決定每日更新文章,只有兩個目的:第一是訓練對時事思考的敏銳度,第二是訓練自己的自律及持續力。我是一個極度三分鐘熱度的人,對任何事都充滿好奇,但很容易因為看不到成效而放棄,我雖熱愛發表想法,但過去全職工作根本無心寫文,我也深知我是一個多麼懶的人,沒有那種毅力在下班後鼓起精神找主題寫文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