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一路好走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高中同學的告別式
去送送同學
讓我們拉回到幾天前...
看著賴顯示高中同學出車禍,並徵求行車記錄器
因為想要還原當時現場,小路偏僻….
不知道到底對方說是我同學主動撞是否是真的,大家都很震驚,每個同學紛紛轉分享,但再過幾天竟傳來他已拔管去當天使了…
於是休假那天就騎車去看我同學…
站在他的照片面前
我想著,好久不見
我小孩都生兩個了
怎麼一直都沒來參加我們這一攤的同學會聚餐
站在他的照片面前哭著說不出話
我想著,你真的離開大家了…..
高中時期和你還算是會偶爾講話,忘記有沒有去網咖了,畢業之後我們也幾乎都沒有什麼交集和聯絡,剩下聯絡方式也只有FB ,但也不會特地密誰
這時候覺得我不是誰誰誰的媽媽,誰誰誰的老婆,我是我自己!
是不是太疏於和同學聯絡以至於再見面竟然是在葬禮上
同學我真的來晚了對不起
回到告別式的場面,見到其他高中同學
但是也來的不多,棺木移出來的時候
我又再哽咽,同學,不痛了…一路好走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再當同學
之後大家進群組多聯絡吧
深山老兔
深山老兔
一個二寶媽,除了媽媽之外我是我自己!。 希望能在文章中汲取各式各樣資訊,然後吐出一點小說與生活領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