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踏進小學的這一刻,我看見了許多密密麻麻的學生,踏進一年二班的這一刻,我看見了好多不認識的同學。
一年級,我加入了這個大家庭,每天愛護著我們,學習各種知識,花兒點綴,讓這個校園充滿活力。
二年級,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走廊上追逐,下場是被主任罵,當時我覺得丟臉極了!
三年級,同學變得不一樣了,功課開始有些難度,這位親切和藹的導師,正是陪伴我們中年級的老師。
四年級,我考上第一次的第一名,要好的同學以及親切的老師就要分開了!
五年級,要換同學了!課業真的變難許多,成績也每況愈下。
六年級,活潑搞笑的老師來了我們班,這是最歡樂的時光,但俗話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與同學老師的相處時光越來越少....
小時候懵懵懂懂的我,到現在要畢業了,謝謝家人以及同學、老師的陪伴與付出,才有今天的自己,才有今天參加畢業典禮,拿到珍貴的家長會長獎。
六年來的點點滴滴與同學的相處時光,我將他綰成一條長長的思念,不知道哪天,還可以再相遇。
低年級像隻活潑的兔子;中年級像隻翱翔帥氣的雄鷹;高年級像隻在草原上馳騁的獅子,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今日,畢業典禮,我與老師及同學說聲:「再會!再會!」,隨著風颺長而去,未來展翅高飛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