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入心坎禮]臉紅心跳又實用的婚禮小物六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現代婚禮小物的類型越來越多,我自己訂出的基本類型有:
1. 桌上禮
2. 二進禮
3. 抽獎禮
4. 捧花禮
5. 捧菜禮
6. 探房禮
其他被我刪除覺得非必要的選擇有: 1. 姊妹禮(因為我只有一位伴娘,就是我妹) 2. 早鳥禮 3.兒童禮(其實很想準備兒童禮,但時間不太夠,所以放棄,不然很想準備色筆+插繪本的小禮包,但又怕小小賓客把飯店的桌巾塗得花花綠綠所以作罷)
以下先介紹我自己最最滿意的婚禮小物:抽獎禮
抽獎禮算是讓我煩惱很久的選項,希望美觀兼具實用,但又有價格上的考量。
以我是以一桌一份來計算,估算最大值25份。
這個不多也不少的數量,在和玲瑯滿目的婚禮小物與預算的拔河,確實費了不少工夫。
最後選了「陶瓷吸水杯墊+陶瓷小茶匙」的禮盒組。
吸水杯墊是我以前參加親戚喜宴時收過的禮物,覺得杯墊這種東西再多也可以拿出來用 (因為用久也會髒,算是消耗品)
就算不當杯墊拿來墊肥皂也蠻好用。
市面上陶瓷吸水杯墊價格太廣,從40元到200元都有,稍微好樣一點的圖樣,往往價格也不便宜,
後來找到了「花旅時光」這家的杯墊選擇很多樣,不僅設計美、杯墊有圓形和方形的選擇,還可以客製化新人名字。
由於我自己不喜歡收到有日期和姓名的東西(除非可以撕掉),所以私下直接請賣家以既有的現貨賣我,也無須客製化,價格也更實惠了
我自己選禮盒組,覺得整體感覺更加漂亮大氣,小茶匙也很實用,平常辦公室泡茶老愁找不到攪拌匙^__^
下面是我的實品開箱圖,收到時都已經包裝完成了,只差感謝吊卡須自己手工綁上,看看下面全部排開,整個美炸!!(星星眼)
我自己都好羨慕抽到禮物的親友~~~
再來看看打開的模樣,還是愛不釋手~~(磨蹭
而且店家還很好心的附贈一組新人的姓名貼紙(需自行貼上),貼在紙盒旁也有專屬的客製感~~~(嘴角微笑
花旅時光 蝦皮網址 FB
***上述使用到賣場商品圖有徵得賣家同意↓***
-----------------------------------桌上禮------------------------------------------
桌上禮:琥珀糖 (綺樂糖)
考慮到桌上禮的數量是最多的,所以預算無法太高,所以以精巧的喜糖為主。
琥珀糖的口感是外脆內軟,外面是脆脆的砂糖包裹內部軟糖的口感。
若是冰到冷凍庫,那個脆軟的落差會更大,更加美味~~~
選的是 樂樂屋 手製琥珀糖,訂了250個。
樂樂屋的老闆特地改用櫻花造型的模具,這樣看來更加可愛 (´,,•ω•,,)♡
裝到喜糖盒禮佈置在桌上的模樣~~
(P.S.喜糖盒很美,可惜我尺寸買太大了哭)
(這間店主要是販售可樂餅,琥珀糖是期間限定販售+接受客訂 才會製作,
因並非是店面固定販售品,建議先跟老闆約好試吃時間,比較不會白跑一趟)
-----------------------------花椰菜禮-------------------------------
全部婚禮小物就屬花椰菜禮的趣味+娛樂性最高
很多人應該在 伴郎禮或花椰菜禮 這關苦思+卡關很久吧
男生喜歡的東西,不脫離3C產品之類,但買3C當禮物成本恐太高,3C周邊產品常常品質不穩定。
所以我跟先生一開始討論時就往情趣用品方向來思考,
一開始想的是「保險套」但對於單身人士來說,怕會有諷刺意味,而且太輕薄,包裝也不容易...
(送散裝或盒裝都哪裡怪怪的)
下一秒想到的是TENGA有名的自慰杯,但是可水洗反覆使用的自慰杯,光一個就破千元了,遠超出預算。
但隊友很快反應說也有一次性使用的,價格整個就親切許多....
下圖這組自慰蛋整個色彩和造型都很討喜可愛 Σ>-(〃°ω°〃)♡→
台灣官網售價6入是1120元,如果直接從日本自己買帶回台灣,一組不到日幣2000元。
之後去文具店找到了剛剛好可裝入的小紙盒,
如果有人問,就直接回覆裡面是一顆被幸福包裹的喜蛋。但我整個準備過程都沒有被長輩關切,可見他的造型如此安全(知道的人就知道...(掩口笑
連同桌的女士都忍不住害羞與其合照 ⁄(⁄ ⁄•⁄ω⁄•⁄ ⁄)⁄
-----------------------捧花禮----------------------
我一定要大推 皇樓的文創喜餅,皇樓與國立歷史博物館這款「花錦喜締」系列,
真的CP值爆高,不但喜餅提袋 美美美~~(我不少朋友反應提那個提袋回家,很快就被其他家人搶去用)
而且!!!利用買喜餅的點數,我兌換成他的系列產品「花錦喜締」口金包!!
他的口金包尺寸蠻大的,粉餅口紅塞入都不是問題,但為了買適合它的包裝袋花了一些時間。
美觀兼具實用性,捧花禮很快就決定用它了~!!!
探房禮的部分也是以實用考量,選了可愛的捲尺鑰匙圈(1.5米),不僅是可愛的吊飾,在辦公文具或是隨身小包上都很實用。
突然想測量什麼尺寸都可以。
二進禮的部分,耗費我最多心力去尋找。
最後找到淘寶的毛巾工廠,因為習俗上可能會忌諱喜事送毛巾,所以我找的是造型擦手巾
兔子造型很討喜,擦手巾不僅小朋友,當日現場一堆阿姨跑來搶。
我紅毯走不到1/4,擦手巾全被搶光了,有些人還拿不只一個XD
我找的這家品質還算不錯,材質是珊瑚絨,不會掉色掉毛,吸水力很不錯,目前家裡和公司同事都妥妥的使用中,很受好評!
淘寶店家 千素紡織
之後再自己自製吊牌吊卡包裝,一切就是完美的採購送禮之旅了~~
謝謝捧場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 Wen Tu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本傳統服飾─白無垢試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科幻小說 艾倫:超能崛起 第5話 臉紅心跳 第5話   臉紅心跳                               亞特蘭大城,是個有兩道防護牆的城市。分別為50公尺高的內牆與外牆。兩道牆之間是廣大的廢棄城區,那裡幾乎沒有人敢住在那,裊無人煙。       不過最近天還沒亮,在內牆之上就會聽見跑步答數聲。
Thumbnail
avatar
星火
2023-10-25
「臉紅的思春期BOL4」/出道過程及歌曲賞析!2023 BOL4 ASIA TOUR IN TAIPEI臉紅的思春期BOL4(安智煐)為滿足臺灣LoBoly的期待,今年繼4月15日演唱會後,於9月30日再度來台舉辦「2023 BOL4 ASIA TOUR IN TAIPEI」演唱會,溫暖療癒的歌聲與精彩的吉他伴奏,將與粉絲中秋再相聚!文章將介紹出道過程及11首經典歌曲賞析,請您戴上耳機輕鬆聆聽🎧!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9-28
滿臉紅通通,如何擺脫臉長上小紅疹的乾癢苦惱?從青春期開始,我的皮膚經常出現一種小紅疹,但並不像典型的青春痘,而是類似小紅疹,上面有時還伴隨小白點的膿泡。這種情況時好時壞,早上皮膚還相對穩定,但下午常常因為乾燥而長滿整張臉,可以說是一夕之間出現。曾經數次就醫,最記得有一次向皮膚科醫生描述這個狀況時,醫生似乎難以理解,不斷重複是「一夕之間」長出來
Thumbnail
avatar
費娜愛美日記
2023-09-18
BibleBuild-那年夏天-令人臉紅心跳的愛稱不愧是JNTJ人的我?特別愛自虐😅😅😅 明明就沒有空⋯。 好了,短短一篇,我認命去忙了🫠🫠 - 「累了!」Bible丟下看到一半的原文書,疲累地動動身子,扭轉著頸子。 「嗯~。」研究時尚雜誌正興起的Build,只敷衍的回應一聲,表示聽到了。 被忽略的Bible有些氣悶。
Thumbnail
avatar
Ikhun Chang
2023-08-08
釀影評|《第六感生死戀》:死亡把一個人送入人海,從此煙消雲散愛情的力量不僅是超越了死亡,也激發了人們對於靈性、信仰、命運等更深刻的思考。這部電影探究死亡的真相和意義,以及愛情的力量和生命的價值。《第六感生死戀》提醒人們在死亡和分離的時刻,仍然可以感受到愛存在,並且這種愛是永恆的。但它同時也提示人們要珍惜當下,好好相待所愛之人,因為任何時候,都可能是最後一刻。
Thumbnail
avatar
ir
2023-04-18
青梅竹馬TL漫畫3選,《新婚般甜蜜色氣的調教生活》令人臉紅心跳!對青梅竹馬系列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這篇。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5
【每週一信EP.124】又濕又冷的一週,與長輩大使分享我們送入長輩家的溫暖 晚安,又到了每週一信的時刻 這週又輪到我~北涵編來跟大家分享銀色大門的一週! 這兩天全臺灣都濕濕冷冷的,各位長輩大使們都要注意保暖!也千萬記得多關照顧自己家裡的長輩唷❤ 這封信歡迎躲在被窩裡閱讀,讀完就可以準備睡個好覺迎接新的一週啦~ 【想享永續好物持續發送中】 上架的時候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5-20
【每週一信EP.119】即將送入長輩家中的溫暖-想享永續好物和小家庭年菜準備開始派送!晚安,又到了每週一信的時刻 哈囉~大家晚安!上星期有跟大家提到接下來的每週一信會由不同的夥伴分享, 這週就由我!北涵來跟長輩大使們說說過去一週我們都在做些什麼💗 --- 【想享永續好物X銀髮關懷計畫募集物資正式開始派送!】 募資案在12月結束了,但結束募資之後才是行動的開始, --- ---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5-12
產地到長輩餐桌02》把愛心蔬菜送入在地老人食堂!還記得與我們合作的 #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嗎?農場種出 #魚菜共生 的 #無毒蔬菜 過了一個月後又收成啦! (用心的揀菜,將菜葉不健康、發黃的部分挑出,並餵給農場的雞吃,不浪費任何食物,達到永續循環!) (這張合照怎麼那麼晃?其實是理事長傳來的,太開心合影~興奮到模糊💓)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