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5 被杰睿的隊友發現

2022/10/12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我們把時間快轉到下週二的早晨,從台中兩日遊回來後,杰睿繼續住在我的房間。早上八點多,杰睿晨練回來
「幫我一個忙好不好...」杰睿進房間,表情又好氣又好笑
『怎麼了?』我剛醒來不久,還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看手機
「我早上穿褲子太趕」
「褲帶打結打太緊」
「現在解不開了...」
杰睿低著頭,把籃球褲的腰拉的超高,還試圖在用短短的指甲,和細細的繩子奮戰
『過來,我看』我往床邊靠過去
『靠...你根本打死結了吧』他真的綁的很緊很緊,好幾個結打在一起,動彈不得那種
「哈哈哈」
杰睿看著他的手機笑
「我室友問我怎麼星期五早上出去,就沒消息了」
「他們還以為我怎麼了」
杰睿住在學校宿舍,四人一房那種
『阿你怎麼說』我還在跟他的褲子奮戰,他一定是因為沒穿內褲,怕掉下來,所以多綁了幾個結,靠杯有夠難解
「我說我去住女朋友家阿」
「和室友沒有很熟,沒差啦」
『我是女朋友阿?』我搓了搓杰睿籃球褲裡面,形狀明顯的小怪獸
『那女朋友要不要解開褲頭之後,吃男朋友的屌阿?』
「沒空啦...」口嫌體正直,杰睿的褲子在聽到吃屌之後就開始出現變化
『那怎麼有東西在長大阿?』我隔著褲子拍了拍帳篷
「吼..」杰睿搔了搔頭,滿臉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個什麼啦
『解開了啦,刷牙洗臉!』我拉了拉杰睿的褲頭,讓它自然鬆脫掉落,杰睿的屌搖搖晃晃的跑出來見客。我跳下床去書桌收東西
「欸!! 就這樣喔...」杰睿轉過身來癟嘴看我
『沒空啦,這不是你說的嗎!』我對杰睿扮鬼臉,進浴室梳洗了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四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96 字、33 則留言,僅發佈於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4K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