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4 攻受交換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我們說走就走,隨便訂了週末的一間民宿,週五下午兩個人早早回我家裡收拾行李
「要帶幾套衣服阿」
『兩套阿』
我摺著我的內褲
『喔對,帶一套就好』
「蛤?」
『星期六穿這個』
我從衣櫃深處拿出兩件T恤
兩件左胸小口袋有棕色野狼的T恤,好久以前去西門買的情侶衣
沒想到真的用上了,我暗自高興著
「你....是不是問過我喜不喜歡這個圖案」杰睿看著我,恍然大悟的說道
『對阿』
『但是那時候我已經買了』
「如果我那時候說我不喜歡怎麼辦?」
『兩件都我自己穿阿』
『不然就,給我同學阿』
「幹」
杰睿一把搶過我手上的衣服
「誰准你給同學穿阿」
『反正你又不一定喜歡』我兩手一攤,撇著嘴角
「那我現在穿」
杰睿說完直接脫掉上衣,露出他壯碩的胸膛
『等一下啦,我吊牌還沒剪』
『你看,我那時候還想說可能要退掉,吊牌都不敢剪』
「幹,不要再這樣講了」
杰睿用力把我推到牆壁上,左手臂抵著牆壁,整條手臂橫在我的肩膀上
『你在壁咚我嗎?』
『你好老人喔哈哈哈哈』搓了搓杰睿抵在牆上的手臂,伸直的手臂上三頭肌的弧線近在眼前
「不喜歡?」
杰睿把臉逼近我的鼻尖,我背後是牆壁,前面是杰睿的臉,空間壓縮到我左閃右閃都不是
『喵』我嘴唇啄了一下杰睿的上手臂,手臂肌肉在窗外反射的日光之下,黝黑發亮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七千五百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12 字、37 則留言,僅發佈於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5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