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 16 寒假,本傳完結篇。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以下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精彩完結篇,不提供文章節錄。

【林鉑允的私下紀錄】

接下來由兩個長期連載系列接棒:「林鉑允的情慾紀錄」和「林鉑允的性慾紀錄」。
  • 「情慾」是情感+情色的文章,就像大家熟悉的體育哥哥家教篇這樣
  • 「性慾」則是純情色讀者故事+實驗性質文章。
這兩個長期連載系列會包含「我的故事」和「讀者的故事」,首部主打是:
【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 (每週五晚上更新)
【林鉑允的性慾紀錄】 (每週五晚上更新)
再次感謝大家參與我的第一部日記小說,我們【情慾紀錄】和【性慾紀錄】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70 字、25 則留言,僅發佈於坐我隔壁的體育系黝黑同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1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詩作) 我可以坐在這裏嗎?明明走廊裡,有一大片一大片的光亮鋪了滿地,我卻只在乎兀自在角落裡默默耕耘的一盞小燈,它孤伶伶地待著,享受與他人擦肩而過的感覺。 然後啊,有個影子罩住了它,我蹲下來,對著它說:「怎麼偷偷躲在這裏呢?」 它的燈火好像閃動了一下。 我低咕道:「喜歡這裏嗎?」 於是我多看了它兩眼,站
Thumbnail
avatar
TreeShadow
2024-06-07
你做你自己  我也做我自己#20240206 這是一本橘黃色調的繪本,筆觸簡單,表達怎麼定位「自己」的圖文書。主角是一隻文青獅子,名叫李歐納,個性溫柔,喜歡做白日夢和寫詩。 李歐納想擺脫一般人認定獅子就該凶猛的刻板印象,他想和鴨子瑪莉安做朋友,證明「我可以決定自己的樣子」,想用「文字的力量」引發別人思考,試圖改變這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2-05
做我們能做的特教老師一直為學生的脫序行為疲於奔命?我比較幸運,倒沒有這種感受。但是,也會有被困住、動彈不得的感覺。當家長或導師向我們反應學生狀況時,我們多半會開始盤點系統上出了什麼問題。例如:導師反應學生最近在班上暴衝次數多,情緒大起大落。我們會開始問學生本人、問家長、甚至問課後安親班,試著找出「相關」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3-11-16
「當年考試,文天祥坐我隔壁」──最罕見的密室謀殺詭計—《考場現形記》「跟你說,當年考試,文天祥坐我隔壁。」    主角陳淡就是在這樣的先祖壓力下,擔起子承父業、哥業的包袱,走上遙遙無期的試場征途。 隔壁同鄉舉人離奇身亡,自己與之嫌隙成了動機,地緣關係成了手法,競爭意識成了殺意。 在牢中該如何審時度勢、抽絲剝繭好洗清自己的罪嫌呢?瞬時及第考試變成了人生畢業考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08-30
[舊作] 我暗戀的這是我在 2000 年參加台北公車暨捷運詩文甄選時,有幸獲得入選的詩作……
Thumbnail
avatar
思密
2023-06-27
日作/我想帶你來我的宇宙來我的宇宙看星星好嗎?或是也帶我去你的宇宙玩。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2-12-17
把方格子當作我的農田,用人生的體悟與智慧在田地裡耕耘,希望收穫的是人們能夠開啟自在思路之門! 寫作是為了分享有意義,對人們有幫助的思考或者知識,每個人活著都有其目的及其價值,但鮮少人去追尋自己存在的意義、這世界的真理,把握在生命存在的有限時間,去探求不枉此生,蠟燭的光雖然短暫卻極其輝煌,它的光輝與日月並無不同,如果人人都使自己發光,那麼集合所有人類的光輝,可以照亮黑暗的宇宙。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8-22
我就是想做我自己,有什麼不可以?第二脈輪陽性能量過強者的強勢之路外觀上氣場強烈 通常我們會看到他們的外觀打扮容易比較搶眼,喜歡染頭髮、刺青穿環,因為陽性智慧強烈者,渴望在外觀上鮮明的表達「#這就是我」。 在能量過強而自己無法良好的控制時,因為強烈的要表達自我,我的想法、我想說的、我想做的最重要,於是我欲的界線超越他人的、群體的需求。 意識行為修正之處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