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倒數30天》第二章、交易開始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通常交往的第一件事是做什麼?談心?了解對方?牽手?接吻?直接達陣?
  可惜的是,貴為總裁的江濠嶺先生是位標準的工作狂。今天的工作沒做完,他死也不可能回家,所以凌只能先暫時『獨守空閨』,慢慢等了。
  「我先去公司,工作結束後我再來這裡。」嶺溫和的說。雖然他和凌的確是有契約性質的交往,但他還是很溫柔的對待他現下的契約情人。
  「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嶺順勢將凌攬進懷裡。他想,既然要交往,就一定要做到最完美。這一直以來都是自己的原則,即使是假的也一樣。
  「洛凌。」
  「洛林?法、德邊境的洛林?」
  已經聽慣這句話的凌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笑了笑,搖搖頭。
  「你不是還要上班嗎?」從嶺的懷抱中掙脫,凌轉過身來與嶺面對面,剛好對上嶺如黑珍珠般漂亮的瞳眸。
  (天啊,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嗎?他真的好帥!)
  忍不住在心裡瘋狂讚嘆,凌的雙頰瞬間變得緋紅。
  嶺仔細的看著凌,這是他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著一位男子。而凌發現嶺在看他,頓時害羞的別過頭去。
  看著凌如此可愛又青澀的反應,嶺輕輕扳過他的頭,臉慢慢的向他靠近,然後,溫柔的吻上他的紅唇。
  「唔……」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就如此刺激,才剛吻沒多久,凌就微微的張口喘氣。嶺便抓住他張嘴的瞬間,將溫熱的舌尖探入他的小嘴,開始纏繞起他的小舌。
  銀絲般的唾液從凌的嘴角流出,浮現出一幅相當淫靡的畫面。紅豔的朱唇開開合合,被滋潤過的唇瓣更是豔麗的如玫瑰綻放。有點發紅的眼角在嶺看來,更是覺得眼前的美人如仙子般虛幻,美得驚人。
  「凌,我的凌。」輕喚一聲美人兒的名字,嶺再次將凌擁進懷裡。
  滿臉通紅的抬頭看著眼前抱住自己的男人,凌也抬手,輕輕抱住男人的背。
  看著那雙飽含晶瑩的水眸,嶺突然驚覺自己似乎做得有點太過。於是他將凌從自己的懷中推開,冷聲道:「雖然答應和你交往,但我們的關係最多只是在床上。」
  聽到這句話,凌頓時愣了一下。然而那也只是一瞬間,他就微笑著點了點頭:「嗯,我知道。」
  「你記得就好。」即使事實便是如此,嶺多少還是覺得有些不忍心,「我晚上再來,等我。」
  打開車門,再次看了凌一眼,嶺便開車揚長而去。
(待續)
15會員
38內容數
~原創BL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