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的腳踏車團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連續上了六天的班之後,終於盼來了兩天的休假日,除了和粉絲專頁的粉絲約出去吃飯、散步,我也參加了騎腳踏車的活動,我好久沒有跟大家一起騎腳踏車,覺得要跟上大家的速度,對我而言真的是充滿挑戰性。
從公館站到北門站,我們七個人騎了一個小時多,我的位置也從第二落到倒數第二,但是這個腳踏車團很友善,每次參加都會有人騎在最後,幫忙看著隊伍,所以我不至於跟丟。
騎完車後,我們一起去吃牛肉麵,但是我因為吃過晚餐了就沒有再吃,看著大家吃得很滿足的樣子,我也決定改天要自己來光顧這家牛肉麵店,好好點一碗麵來品嘗。離開店時,我刻意抬頭看了一下店招牌,就為了記住店名,這樣下次我才可以再順利找到這一家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2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