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夜騎腳踏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素未謀面的四個網友一起夜騎腳踏車,一路從大稻埕碼頭騎到松山車站,花費了兩個小時,一路上越騎越吃力,一直到看見終點附近的彩虹橋心情才輕鬆起來,腳步跟著越踏越輕快。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952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老爸遊淡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份老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言交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賞即興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畫畫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騷莎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跨領域專業人士齊聚觸康健®肌應學課程:整體安康平衡的新視角身體任何徵狀都應該從整體平衡的角度來評估,包括結構、生化和情志三個方面。這種綜合性的觀點解決了許多專業人士在診斷時只能從單一角度出發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打給賀
2024-03-30
台北風水老師推薦|奇門遁甲 黃濤老師 原來我家是創業風水? 家中真正財位在哪裡?請奇門遁甲老師看風水的契機 小時候家人沒有看風水的習慣,這幾十年來家中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後來才慢慢發現:啊~原來「風水」真的有關係! 於是我們一家人就開始熱衷於看風水節目,節目中風水老師到不同的人家中,小小改變就能為他們解決生活上的難題,真的很神奇!結婚後搬家到現在也3年多了,感覺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11-25
[美股企業追蹤]德林集團(LIN)股價飆漲,工業需求其實並未減緩!?林德集團近期股價大飆漲,顯示工業相關需求十分強勁,但這樣的現象會持續嗎?
Thumbnail
avatar
總經與投資圖鑑
2023-11-24
Netflix上線日劇「騎上獨角獸」/女性創業的堅持及中年轉業的挑戰!騎上獨角獸(ユニコーンに乗って)為Netflix於10月21日新上線的日劇,講述佐奈與兩位成員為打造出讓所有人平等受教的場所,共同創業推出「學習小馬」網路平台,雖然過程遭遇許多困難,但終究成功獲得大企業青睞及併購的職場故事。劇中用柔性輕鬆的情節,帶出在教育領域上創業過程,為一齣明快緊湊的職場勵志劇!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11-10
仲夏之夜:棋盤腳花夏夜中的精彩美景,最驚豔的是周圍卻有超過400個的紅白雄蕊,最中央高聳的就是雌蕊,很難想像......
Thumbnail
avatar
Bluejohn旅行趣
2023-07-31
七頁奇異島冒險26歲的徬徨少年 離開台灣 騎進紐西蘭的一些文字
avatar
李冠頡
2022-12-04
我心目中的夢幻職業其實並不夢幻家長日有感。 9月初我連續參加了兩個家長日,蠻累的,但我覺得最累的應該是老師。 我從小的志願就是成為一名老師,對這份工作與角色有憧憬,也有使命,又符合我喜愛穩定的特質,是我當時心目中的「夢幻職業」。長大後才知道,這份工作並不如我想像的「夢幻」。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2-10-26
出發吧!夜騎上山賞月每逢中秋節,都會拜訪親友烤肉賞月過節,一邊吃烤肉又可以順便連絡感情,難怪許多人都樂此不疲。可惜今年疫情還是揮之不去,實在不願意冒險,到熱門景點跟著人龍擠來擠去,討厭的疫情不退散,也只能儘量減少出遊的機會,真懷念以前能隨意旅行的日子。 賞月是我們家延續了好幾年的小確幸,對我來說就像是中秋節固定的儀式一
avatar
梁佳琪
2021-09-24
《不離職創業》創業其實很簡單,只要10%的「資源」與「時間」就行! 創業家與上班族,不論是「機會成本」,或是「風險成本」,都是不同的;但就像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作者所說:『絕大部分的千萬富翁都是因為有自己的事業才富有的。』 那我嗎又該如何在低資源低風險,又不用辭職的情況下,並以量身打造的方式創業呢?
Thumbnail
avatar
爛醉居酩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