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日常-她常常不在位子上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辦公室


先來介紹一下我辦公室
總共六個人,撇除掉常出外勤的兩位
其實就只有四個人會在位子上辦公。
其中兩位是隸屬長官的,基本上只處理長官交辦事項
今天要講的就是除了我以外的另外一位---橙子。

橙子的工作


其實很簡單,就是收發。
分類收到的文件,點收包裹等等的職務
聽起來很簡單吧?但是他卻跟長官說他做不完喔~
我最近被分到的工作據說原來也是他手上的工作。
(待下集再與大家分享我的工作)
如果說他離開位子去送件的話頂多幾分鐘或幾十分鐘就會回來了對吧?
但是我卻常常接到要找他核對文件的電話
狀況大概是這樣
同事:「喂?我找橙子」
我:「他不在位子上喔。」
同事:「是喔?他離開很久了嗎?」
我:「應該等一下就回來了吧」
但是過了半小時甚至一小時他都沒回來
同事已經再打一次電話要找他
打到第三次還是不在位子上
同事就問我說:「他是回來又出去還是根本沒回來?」
我頓時無語,只好說我沒注意到耶但是他現在還是不在位子上。
這個情況一週大概會出現兩次吧

所以我說橙子啊你到底去哪了呢?
粉紅色天堂
粉紅色天堂
日常//旅遊//美食//寵物//天馬行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