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何其匆促

抑或 太漫長

取決於是否找到

心靈安放處

生命 是選擇

還是命運

取決於自己的價值

是否值得他人的等待

~~~

愛情

想她是一種神聖語言

不適合人間講述

她只適合於充滿

寧靜與聖愛氛圍

用晶瑩剔透的心

默述

契合

月昇夜睡蓮花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另類定靜安慮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讀書]《生命清單》|尋找自我追尋愛這一本是其中一本想釋放情緒和感到迷失時必讀的作品,是不會放手的書之一。因為書封上的一句文案讓幾年前的我,感到共鳴:14歲隨手寫下的願望清單,到了34歲要實現卻如此之難?這是一本看似尋找友情親情,卻是在尋找失落的自我和夢想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自由業女子
    2024-01-30
    生命的色彩~人生的畫家、真實故事改編的愛情小說好幾個徬徨的夜晚、我依然畫著我喜愛的畫,但是總覺得少了點啥麼、雖然對自己的畫畫技術很有自信、但是每次參加比賽我總是落選的其中一個,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的畫作缺乏了某種東西、或許是生命的色彩吧。 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你,當我在街上路過一間花坊時、一時好奇進來尋求我的靈感,而你脫俗的氣質順間牽動著我的心
    avatar
    知識如金
    2024-01-20
    珍愛生命:應對慢性病和認知症的挑戰在這個充滿忙碌和壓力的現代社會中,我們有時候忘記了生命的可貴,以及關心長者和自身健康的重要性。這篇文章探討了如何珍愛生命,關懷長者,以及認知症等議題。透過政府的長照服務,我們可以更好地應對這些挑戰。
    Thumbnail
    avatar
    艾咪50+生活
    2023-11-11
    【影評】Netflix《一切始於一見鍾情》生命中不經意出現的愛情:第一眼的靈魂伴侶 是這一生最大的溫柔愛情可以是一道溫柔的光,也可以是壟罩生活的黑暗,我們總在每一次被愛與傷害中,經歷內心的崩潰和重建。有時候會對愛情感到失望,有時候也會偷偷期待下一次遇見,無論甚麼時刻,都可能在某一次回眸中,撇見一眼瞬間的悸動。 若生命是一朵花,愛情就是一口蜜。 我想要的日子裡,有你 《一切始於一見鍾情》(英語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10-01
    【情感教育】「寄託與失落」:生命裡間接的、延遲的、行為的、不說的,寄附的愛『沒有直接的肯定與讚賞,但間接會給食物和金錢』這些便是文化裡「間接的、延遲的、行為的、不說的,寄附的愛」:先照顧他人,並「寄託他人回饋他付出的感情」。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08-10
    [婚姻故事] 找回我們之間溝通的那條線_ 再次看見愛情施展「吉祥話」魔法,讓我們找回愛情 ​ ​ ​ ​ ​ ​ ​​ ​​ ​​ ​​ ​​ ​​ ​ ​ ​ 1. 嘴巴甜:常常說吉祥話​ ​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07-20
    一半一半的生命情境這些年來,只要他們肯邀請我去演講,我一定排除萬難,因為我太喜歡這個地方了,而且在古今中外的文人當中,我最欣賞的古人是蘇東坡,近代人物就是林語堂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2-03
    七個生命情緒體我們身上有7層能量,從腳底到頭,紅橙黃綠藍靛紫的色光,就像彩虹一樣,學靈性的時候稱之為脈輪,我在這裡稱為情緒體,即使他們有大概的位置,但都是相互關聯,詳細的說明很多,這裡就簡略解釋。 紅色位於屁股到腳底.包含皮膚-攸關生命安全感 橙色約於小腹-攸關人際與兩性關係 黃色位於胃部-個人力量、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WeAreReturo/情緒治癒與身心靈
    2022-01-25
    書本|幻化為永恆《今日公休:90歲書店老闆的生命情書》 青空書房的老闆坂本健一先生,就曾經在他張貼「今日公休」的海報中,這樣述說過,「有時候我們會被一本書拯救。雖然挫折與失望接二連三,總有一本書會讓你產生勇氣……」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避風港
    2021-05-26
    張夏慕《農場我的家》Gunda 寫實的黑白影像呈現出 那未經修飾的生命情感寫實黑白影像 呈現那未經修飾的生命情感 俄羅斯導演-維特科沙柯夫斯基(Victor Kossakovsky), 全片以無對白和配樂的黑白畫面,紀錄農場中動物的生態。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