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超 超級英雄》所以我說要悟空幹嘛?/《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SUPER HERO》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六月日本上映後,《七龍珠超 超級英雄》的劇透可說是無處不在,老實說在悟空可以變成超藍之後,現在的七龍珠對我本來說已經是一個無限趨近於迷因的動畫了,唯一還令人好奇的可能就剩下悟空接下來要染什麼髮色而已。
而這次的電影版將焦點轉回了好久不見的悟飯身上,反派也回歸傳統的紅領巾軍,作為連假的休息開端,或許還是個不錯的選擇吧。

【這次「沒有」悟空】

可以跟各位保證的是,這次絕對不會有某個頭髮能忽藍忽紅偶爾變白的超級賽亞人會出來拯救世界!就如同我開頭所說的,《七龍珠 超級英雄》的主角是悟飯與比克,當然也可能是跟現在的悟飯他們比起來,如果真的讓悟空他們跑來,這事態恐怕不會發展到最終階段。
《七龍珠 超級英雄》可以說是一部重拾悟飯粉絲的作品,故事簡單講述紅領巾軍綁架了悟飯的女兒小芳,以此引出悟飯,而在悟飯的爆氣與比克的覺醒下,擊敗了對方的人造人,並糾正了對方自以為正義的觀念。
而死到臨頭的紅領巾軍喚醒了終極武器賽魯MAX,最終悟飯化身為看起來比自在極意更加進階的型態,一發魔貫光殺砲解決了賽魯MAX,世界重新恢復了和平,而悟空呢?還在比魯斯那與達爾在比試呢!

【比克更像是老爸】

其實很久前就有不少人都認為,比起悟空,比克反而更像是孫家的大家長,悟飯的戰鬥能力是比克激發的,悟天的合體是比克教的,就連現在小芳下課都是比克去接送,這真的很想讓人問問悟空除了打架外到底做了什麼?
本次劇場版更將七龍珠系列招牌的龜派氣功換成了魔貫光殺砲,真是上位意圖明顯。
而《七龍珠超 超級英雄》中有不少橋段我個人都覺得有些硬塞進去,包括比克的覺醒強化(神龍你有這本事當年怎麼會被比克幹掉?)悟飯戰力的突飛猛進(雖然悟飯一直都有天才的設定,但從超二瞬間突破到直逼甚至可能是超越自在極意,這已經不是天才就能解釋了吧!)人造人伽瑪1、2號的洗白(可以對自己認知的正義有點堅持嗎?)
整部劇場版最終還是回歸了看過即忘的程度,也可能是新型態我個人吞不下去,真的有礙觀瞻。

【《七龍珠超 超級英雄》值得一看嗎?】

如果你是忠實的七龍珠粉的話,《超級英雄》還是能看的,自從七龍珠超開始後,從《神與神》開始的每部劇場版與主線幾乎都是環環相扣的,如果超級英雄也是如此,那麼比克的新形態與悟飯的新型態在本篇登場應該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已經算是半推坑狀態,力之大會都看得斷斷續續的話,個人建議你可以先跳過,等哪天想要一次補齊時再來看也不是問題,現階段這部電影版能帶來的樂趣真的只有看比克幹一堆應該是悟空要來幹的事情,重新賣一下情懷,讓大家回憶一下「對啊,悟飯這麼強!」這個概念,順便把賽魯抓出來鞭屍,直於其他不堪的地方,真的是多到我不忍一一細數,可能是只有忠實粉絲能體會的樂趣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216內容數
一些我對比賽的看法或是足球雜談 歡迎球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