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大家會覺得,貓咪跟狗狗相比,似乎狗狗比較親人,貓咪個性好像相對比較獨立。
老吳有時候也常常這樣說妹妹,說妹妹跟他都認識這麼久,怎麼好像跟他還是不熟一樣。
不過,對我來說,妹妹反而是讓我覺得最黏人,最忠心的毛小孩。
她不像點點總是希望成為家裡的焦點,自從點兒來了之後,妹妹知道點兒愛跟著我們,就也主動地讓位,自己會找到一個她喜歡的角落,曬她的太陽,睡她的覺,到了晚上入睡後,再默默的躺在我的枕頭邊,陪我一起睡覺。
有時候,老吳跟點兒在書房玩耍,妹妹就又會跑來我身邊陪我,不跟點點爭寵,總是會默默陪伴我,在我眼裡,一直都是一個貼心的毛小孩。
就像老吳說的,妹妹只有跟我一個人好,其他人對他都不是那麼重要。
就算我身邊多了點點、老吳,她的身邊還是只有我一個。
有時候想想,毛小孩給的愛,就是這麼單純也直接。
他們甚麼也不想要,就只是單純的愛著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溫柔的沙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沙漠的日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好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寧夏的前世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目光所至,皆是故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無法給我,我所期待的愛最近在情感關係有很多突破,意外驚覺:自己已經適合步入親密關係。 會有這層發現,跟里昂有關。 過去,他已向我坦白對我的真實情感,及他的感情立場。 我們的關係一度存在認知落差。 以往,我認為里昂口中的「愛我」是愛情,會這麼想也是源於我是這麼看待和他的感情。一個人會讓我開口說愛,某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5-21
給我你的愛 --- Tan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RiWcXILBg今天早上難得沒有下雨, 趕快帶弟弟騎車出門去上學, 之後就到公園去走路運動, 結果公園一片狼籍, 地上到處都是落葉落枝等等 (因為昨天下午突然狂風驟雨阿,聽老公說半夜也有,他半夜才回到家的) 今天只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5-01
我只想把我好多的愛給你我只是想離你越來越近, 把我好多的愛都給你。 也許靠著你 也許如果可以..如果你不介意… 我甚至希望能靜靜地躺在你懷裡 請你摸摸我的頭,請你疼惜我少了一隻眼睛 懇求你不要厭惡我因為歲月與病痛而逐漸乾枯的毛髮 如果它們刺痛了你柔嫩的臉頰 我真心跟你對不起 在這個世界上想要
Thumbnail
avatar
微堂
2024-03-26
我給你最濃烈的愛是手放開──《分手的決心》刑警張海俊(朴海日 飾)負責偵辦一名男子攀岩墜落山崖而死的案件,種種證據都指向意外或自殺,但死者的中國籍妻子瑞萊(湯唯 飾)對於丈夫的死似乎並不意外也不悲傷,警方對其產生疑心,調查過程中,張海俊逐漸被瑞萊的神秘魅力吸引,向來愛好理性與秩序的他,會為了這名女子背叛自己身為
Thumbnail
avatar
我就隨便看看
2023-09-24
【暴食症】#03 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馬克信箱帶給我的啟發,每個人都有你自己的課題  開始心理諮商前,其實我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有熱愛的興趣、有喜歡的工作、有目標、外表或內在我都把自己打理得很好,很多時候我會覺得我很棒很喜歡自己,但有些時候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好」。這種過得還不錯,是比較來的。以社會框架來看,跟一般人比時,我覺得自己的生活過得還不錯了。但正因為我不是由內到外的認同自
Thumbnail
avatar
暴食症女孩的心理諮商筆記
2023-08-25
我需要你的愛,是真的嗎?所以,試著將眼光收回在自已身上吧!在你關心別人之前,先照顧好自已的心情,一段好的關係,是你和對方都能感覺舒適的程度,不只是情侶關係、同事、家人、朋友都是,只有當你能在每段關係中,感受到「二個人很好,一個人也很不賴」時,我想,你已經走在「愛自己」的路上了,共勉之。
Thumbnail
avatar
凱小琳陪你 聊心 l 療心 l 想談事
2022-07-16
給我們愛過的你是的,我們的的確確地愛過你
Thumbnail
avatar
綠茉莉
2021-11-07
《告白夫妻》給我的觸動|如果回到過去,我要用新的自己去愛你。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你會怎麼填空呢?韓劇《告白夫妻》的故事開頭,就是以如果重來式的倒敘開啟:勞碌的丈夫、疲憊的妻子終結了逐漸麻木的婚姻,「如果回到過去絕對不會再與眼前這人糾纏」的強烈意願,意外的將兩人送回18年前相遇的時空,彷彿上天送的第二次機會,曾經以為熟悉到理所當然的彼此,逐漸看見對
Thumbnail
avatar
瑜瑾
2021-07-11
問離世毛孩給明牌?主人怕毛孩走不開,閒啦哈掩真情! 毛孩:主人,請讓我感受你的愛文:柚子貍  悲傷,有很多種形式,不是只有單一面貌,最近離世溝通,我碰到兩個非典型的案例,也讓我重新思考,很多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對毛孩表達情感的方式不一樣。 我承認有時候我看到個案的問題臉上會冒出三條線,像今天這個例子就是,說是要做離世溝通,問題卻是問離世毛孩:「我該不該換工作?」、「可不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