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貓咪的關係

2022/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的願望就是,能夠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寵物,但無奈大人就是不肯答應。
直到我離開家,租了自己的房子,我終於可以完成這個願望,我選擇了貓咪,並不是因為不愛狗,而是照顧起來,確實比較方便也適合我🤣
曾經看過一張網傳的圖片,在外面狂風暴雨的同時,狗奴穿著雨衣帶著狗出門尿尿,而貓奴卻還在床上🤣(狗奴們對不起了🧎‍♀️是真的爬不起來)
租房子的時候,房東都會問我為什麼租這邊呢?你的家人在哪裡呢?
在隔壁縣市而已,因為要養貓🤣
對我而言,他們就是我的一切,我跟他們組成了一個家,很舒服很溫暖的家,不會管我幾點要回家,反而是我會依賴他們而早早回家。
我喜歡他們在我的心裡和眼前,過得很自在舒服,食物是最喜歡的,很多可以躲藏的地方,每天都有不同好玩的遊戲,快樂的過一生,偶爾還有媽媽的歌聲可以欣賞,如果這首不好聽就狠狠咬下去🤣
老大是隻賓士獨眼貓,鼻子旁還有一個可愛死的愛吃痣,性格真的是媽寶無誤,生命中除了睡覺吃飯就是給媽媽抱,但是寶貝啊!你知道媽媽的手很細,力氣又很小根本抱不了你太久嗎🤣
老二是隻白底橘,身材根本是人界的模特兒,又高又帥超上相的,連攝影智障的媽媽都可以拍的很好看,謝謝你來滿足我的攝影成就感🤣還會幫忙帶小孩,妹控無誤
老三是隻白底虎斑,唯一的女鵝,從原本很害怕陌生人,後來慢慢會趴在我妹妹身上,直到現在已經來者不拒了🤣
當時曾找溝通師問過,為什麼陌生人之中,只有我妹可以?因為我跟我妹妹身上有一樣的味道,所以她覺得很安心。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