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千壽郎決定要入學後,杏壽郎立刻將入學的手續處理好,也動用一點關係讓千壽郎跟炭治郎同班,至少有個人可以幫忙他照顧千壽郎。
"今天起煉獄同學就在我們班與大家一起學習了!"
"那、那個請多指教!"
"那麼你就坐在灶門同學的旁邊吧!灶門同學,煉獄同學就麻煩你照顧了。"
"好的!"
下課之後,同學們紛紛圍到千壽郎的座位旁,開始好奇眼前這位轉學生。面對這樣的狀況,讓千壽郎有些不知所措,炭治郎見況便上前想要替千壽郎解圍,結果有一位同學似乎是講得太開心了,突然按上千壽郎的肩膀,千壽郎嚇得直接站起來,原本吵鬧的環境只剩下一片的寂靜。
"啊…那個…我…"
千壽郎知道自己的反應過大,急得想要解釋,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上野,你嚇到人家了啦!還有各位也是,千壽郎他比較內向,你們這樣一直問會讓他更緊張的!"
炭治郎見千壽郎不知所措的樣子趕緊跳出來替他說話。
"沒、沒事的!是我反應太大,嚇到各位了…"
"沒有啦!炭治郎說得也對啦!是我們沒有顧慮到你,抱歉喔~"
"不、不用啦!"
"哈哈~不過煉獄同學慌慌張張的樣子好可愛喔~"
"以後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可以儘管說啊!"
"謝、謝謝。"
因為炭治郎的關係,千壽郎與同學們之間的氣氛得到了緩和,這是千壽郎第一次在學校裡感受到溫暖,是杏壽郎和炭治郎帶給他的。
很快便到了午休時間,炭治郎邀請千壽郎跟他和別班善逸還有伊之助一起吃午餐,但是千壽郎拒絕了,因為他已經跟杏壽郎約好要一起吃午餐。
"小千!"
杏壽郎看到千壽郎走過來,便朝著他揮手,兩人一起走到中庭的樹蔭下,坐下來吃著便當。
"今天還好嗎?"
"嗯,大家都對我很好。"
"這樣啊!那真的太好了!"
"嗯!欸?杏壽郎哥哥是不喜歡吃青椒嗎?"
千壽郎看著被撥到一邊的青椒抬頭問,而杏壽郎對此倒是被千壽郎盯得有點心虛,他本來不想承認的,但是身為老師又怎麼可以做這種幼稚的行為呢!
"就是…接受不了…它的味道…"
"嗯…雖然我不太能理解那種感覺,因為我還蠻喜歡吃青椒的。"
說完,千壽郎就夾起青椒從杏壽郎的飯盒到自己的飯盒裡,最後只留下一片。
"但是,還是想讓杏壽郎哥哥試一下,就一塊就好,真的很好吃的!"
"可、可是…"
一想到兒時回憶的那個味道,杏壽郎整個人都起了雞皮疙瘩,用帶一點撒嬌的語氣和表情,求千壽郎放過自己。
"不可以挑食喔~就一塊就好,不會那麼糟的!"
"嗯…啊…啊…啊呣…"
在千壽郎的勸導下,杏壽郎鼓起勇氣,夾起飯盒裡的那片青椒,吞了吞口水,閉著眼睛將青椒除了下去。杏壽郎稍微感覺了一下,確實沒有想得那麼糟,但身體還是會感覺到排斥。
"嘻嘻…杏壽郎哥哥好像小孩子喔!好乖喔!"
看著杏壽郎的一舉一動,千壽郎不禁笑了出來,伸手摸了摸杏壽郎的頭以示安慰,而杏壽郎見千壽郎這樣安慰自己,也稍微對他的手蹭一蹭。
於是午餐時間便在這樣逗趣的情況下結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