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葬送的芙莉蓮》複製原畫第六彈 鄉愁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緣起

一切起源還要從我刷【葬送的芙莉蓮】官方說起,那時日版單行本準備發售第八卷,可我刷著刷著,除了單行本消息,居然還刷到複製原畫第六彈預購的訊息。
之前有收過第三彈複製原畫,第四彈色系不對胃口便沒有入手,而接下來不是第五彈嗎?怎麼直接跳第六彈了?我錯過第五彈嗎?慌忙之下找了複製原畫第五彈訊息,雖然還沒結束預購,可內容沒有打到我,便不打算入手第五彈。
第六彈的色系與構圖都很對我胃口,內心權衡之下,原本是沒有要買的,直到我看到第六彈作品名為「鄉愁」。
買了啦,就衝這名字,我一定要買的啦!
等了近三個月,終於在中秋前夕收到出件訊息--可我粗略估計一下,複製原畫到超商時間我剛好回老家,沒辦法把第六彈一同帶回去跟櫃子裡的第三彈團圓慶中秋。
何以解憂?唯有烤肉!
離開老家路上惦記著天氣,擔憂雨勢強勁,又得延後一天取件,幸好老天爺很給面子,沿路下,我一出捷運就不下了,甚慰。
夯不啷噹扯了一堆,讓我們拉回主題,正式開箱。

外包裝

外包裝
這次的包裝與上次購買時有所不同,用氣泡紙包裹後,左右多餘的氣泡只收束成軸,看起來怪有意思的。而在包裝右下角,此次也有貼上標籤,註明商品名稱與大小,與上次一樣,為了收納空間著想,一樣是購入A5尺寸。

外盒

外包裝紙盒
上蓋內部
氣泡紙解開後一樣是用紙盒裝盛,而紙盒內蓋用膠帶固定著複製原畫的掛繩。

說明書

說明書
這次居然還附了一張說明書,除了指引如何縱橫掛畫外,也把此次複製原畫的材質、生產地、製造商羅列上去,是因為第三彈那次品管出問題的關係嗎?還是因為這次背後掛勾較多,才特地多了此頁?

《葬送的芙莉蓮》最高級複製原畫第六彈-鄉愁

《葬送的芙莉蓮》複製原畫第六彈 鄉愁
本次的重點來了,複製原畫第六彈鄉愁,雖然隔著塑膠包裝紙,雖然買過一次了,但是真正看到時還是好興奮啊!
《葬送的芙莉蓮》複製原畫第六彈 鄉愁
拆開塑膠包裝紙後,這色系、這構圖、這些角色,幸好當初有滑推特,幸好當初沒有忍住沒買!
《葬送的芙莉蓮》複製原畫第六彈 鄉愁 背面
讓我先看看背板緩和一下,印象中與第三彈的設計沒有差異,這樣為什麼忽然多給了說明書?難道上次是忘記塞進去?

編號

《葬送的芙莉蓮》複製原畫第六彈 鄉愁 編號 
購買時代購有提到,如果想要比較靠前的號碼,可以額外付服務費,提早預訂,沒有的話就是等結單時一同預購;我本身對數字沒有特別喜好,便想說順其自然,反正第三彈都拿到190了,這次應該也一百多號吧,結果仔細一看居然是9號?!
希望只是這次代購結單比較早,肯定很多人買的!要用實際行動感謝作者寫出、畫出這麼棒的漫畫啊!

作者與作畫簽名

原作:山田鐘人、作畫:アベツカサ的簽名
右下角有原作:山田鐘人與作畫:アベツカサ的簽名。

近照

《葬送的芙莉蓮》複製原畫第六彈 鄉愁 近照
近看真的綺麗!可惜照相技術不好,加上有日光燈擋路,無法把這副作品帶給我的激動完整呈現。
第七彈,我現在好期待第七彈是以芙莉蓮跟馬哈特為構圖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317內容數
《擬把疏狂圖一劍》:武俠小說《前篇 江湖易夢》、《錯簡 異地同生》、《卷一 潛鋒勿用》、《卷二 鋒戰于野》 《七詩六詞》:詩詞創作《屏南茶餘》、《西風漸》、《亂詩詞》 《聚羽成像》:觀影心得 《欲羽君同》:同人小說創作,天地劫《天地皆易》、葬送的芙莉蓮《河床上的白色花簇》;遊戲心得【天地劫:幽城再臨】、【霸劍霄雲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