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的終結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並不是很喜歡Royal family但是我很喜歡英女皇這個人。睡不著的時候也會去閱讀關於她的生平。尤其是看過netflix的the crown之後我對她更是喜愛。我覺得她真的很堅強,也很認命,因為她爸爸的哥哥因為愛情而放棄了皇位,她就這樣做了70年女皇,70年來背負著這個責任,你說她無奈也可以,說她好命也可以,但是我覺得任誰都不想一生都在攝影機下渡過。她可以很早之前就把這個位置查理斯了,但是她卻把這份工作做到死為止。除了respect,我真的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其實以前小學課室裡有她的照片,以前真的一點感情都沒有,但當她消失了之後卻會懷念那種安穩。每次見到她穿著彩虹顏色的衣服出來演講都會覺得很溫暖。一個時代結束了,不管查理斯以後做得怎樣,相信他永遠無法取代他母親,其實這樣的角色也蠻可憐的,永遠被人拿來比較一樣,就像大家每年都會拿Diana出來討論一番一樣,活在一個永遠揮之不去的陰影中。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