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文-番外1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要來聊聊-我以前國中的黑歷史
我承認我以前上歷史課的時候,偷看課外讀物-魔法傳記
午休後結束的地理課都在睡覺,錯過了考試
錯過考試的那天我哭死了!我因為貪睡而錯過了考試,當天心情非常難過
但我不沮喪,下課後我就先繞路過去買滷味,再帶著吃的東西回到以前的家
那個時候,因為媽媽工作的關係,我們一家人都住在老舊的宿舍裡
那小巧又溫馨的格局,至今還殘留在我的腦海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玟妤
陳玟妤
大家好!我初入文壇的新鮮人!對於寫作有滿大的憧憬,也喜歡寫日記記錄生活點滴!更喜歡從生活中找尋各種靈感!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