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 63) 找房篇1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第一次找房在高中

到了高三學校宿舍就沒辦法再住成,因為要留給新生住,

我們學校是個非常偏僻的地方,前面有後龍溪後面有田園四周什麼都沒有,

所以在高中的時候就要開始就要開始找房子了,


我記得我第一臨時住地方,是補習班宿舍,但只住了一個禮拜我就受不了離開了,

那環境真的太糟糕了,因為是早期大樓設計天花板很低,感覺隨時會壓下來做夾心餅乾,再來房間非常的狹小,兩張單人床兩張小書桌就擠滿空間,而且還有很多雜物十分混亂,

再來是設計很差,進去後沒有採光,裏面的老式的日光燈,裏面十分昏暗,可以拍幾部恐怖片的場景,因為都是男生宿舍空氣都沒辦法流通,有一股很臭的體臭味無法散去,浴室因爲濕氣過重,還長出很多綠色的青苔,臭味更重,你會高度懷疑你到底會洗乾淨嗎?

因為廁所、宿舍、浴室、下樓的門都都長的一樣,會有向下樓打開是廁所的鬼打牆現象,最不能忍的就是冷氣是統一空調,打開時間9點-12點這種愛地球設計,

萬一半夜熱醒,你就不用睡了,我那一個禮拜五天都沒睡好,要加上補習班的高壓考試,全部都失手,加起來還不到一百分的慘劇,

raw-image


其他奇耙房型

外宿是真的有很多奇耙的房子,以下都是我以前的宿舍朋友分享的,

像是我社友a,找到一間一個月2、3千包水不包電,一間採光不良宿舍,

但是到晚上走道都有小夜燈,結果仔細看居然小蘑菇,乾房東是瑪利歐喔!

吃香菇長大吼,再來是舍友b找到一間雅房,結果樓下是在辦理道士法會的地方,

每次晚上都會有乩童,再乩堂,搞到樓下阿飄附身,樓上怨靈附身,讀不下書,

還有的根本住在廢墟中,

一個月也要2、3千房租,也有的靠近水溝邊,大雨來差一點淹水到房間,

而且自從住外面後,沒有人叫你起床,容易睡過頭,就很容易上學遲到,

而回家那時的苗栗公車、火車都距離學校很遠,所已距離也要抓好,不然真的會很麻煩



9會員
48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