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赫雲]你看清楚,我不是他 - 孕期後續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ABO 世界观
黑道大哥 Omega 金钟云
大哥跟班 Alpha 李赫宰
纨胯子弟 Alpha 崔始源
风尘尤物 omega 金康熏/艺声
同樣是孕夫,又同樣都不再染髮的雙胞胎,如果不是金鐘云脖子上的刺青,跟金康熏眼角的痣,連金希澈都會不小心認錯。
「鐘云啊,不染髮很好,可是也沒必要把髮型剪成跟康熏一樣吧。」
金希澈語重心長的發難。
「不好看嗎?」
金鐘雲對著鏡子順了順黑色短髮。
「不是好不好看的問題,是⋯」
李赫宰還沒說完,就看到嘴角下彎的金鐘雲,淚眼汪汪的看著他。
「開始嫌我是吧,是誰沒經過我允許就讓我懷孕的?不讓我健身、不讓我砍人、不讓我喝咖啡,說是剛懷三個月怕胎兒不穩定,想叼根煙,又說要注意胎教,現在五個月了,我食慾大開了,又說要控制體重,不要吃太多,說穿了你就是嫌我醜、嫌我胖,李赫宰你這個負心漢。」
金鐘雲拿起沙發上的抱枕丟了過去,李赫宰嘆口氣把他摟在懷裏。
「我的寶貝是最好看的,我最愛你了。」
李赫宰在他臉上用力的親了好幾下。
金希澈抖了抖滿身的雞皮疙瘩,撤離這種ㄧ個月不知要上演幾次的狗血劇。
戶外庭院,崔始源正陪著金康熏打拳,醫生說他體力差,要多運動。
「熏啊,小力一點,小心寶寶。」
崔始源小心翼翼的提醒。
「我根本沒用什麼力,你看這沙包晃動的這麼小。」
金康熏說完,繼續對著沙包猛揮拳,拳頭打在沙包的聲響驚動了金希澈。
「那個康熏啊,沙包跟你有仇嗎?打這麼用力,小心肚子。」
「唉西,做個運動你們也要在那囉哩八嗦的,都給我閉嘴。」
金康熏低吼完,抬起腿猛踢沙包。
「嘿,我關心你,你在那裡兇什麼?」
金希澈邊走邊指著他,覺得這對話似曾相似,但不應該是對他講。
崔始源把金希澈拉到一邊安撫著:「希澈哥,對不起,康熏自從懷孕,火氣變的很大,醫生說是荷爾蒙的關係。你大人有大量不要跟他計較。」
「火氣大你倒是幫他消消啊。」
「他不讓我碰。」
崔始源垂頭喪氣的說。
「他是不是對以前的工作感到厭煩?」
金希澈摀著嘴巴小聲的說。
「我聽到了,要說小話就滾遠一點。」
金康熏朝著他們揮拳。
「我說始源啊,他那個爆脾氣,你要辛苦一陣子了,不過李赫宰也好不到哪去,金鐘雲那小子現在變成敏感小哭包,三天兩頭鬧分手。」
金希澈拍拍他的肩。
好不容易挨過夏天,金康熏不再因為體溫高,老是吵著要吃冰,金鐘雲也不再因為想去游泳,ㄧ穿上泳褲就望著攏起的肚皮哭泣。
那天始源帶著大家前往ㄧ間新開的法式餐廳,五個人盛裝打扮的吃了一頓奢華的午餐,移動到下午茶咖啡店的路上,雙胞胎孕夫想先脱隊。
「我們隨後就到。」
金鐘雲臉上掛著笑,拉住金康熏的手,走向百貨公司。
「難得看他笑的那麼開心。」
李赫宰欣慰的揮手說再見。
兩個孕夫回來時,座位上的三個Alpha同時瞪大了眼睛。
雙胞胎穿著一模一樣的服裝,淡藍色高領毛衣、駝色長褲、棕色麂皮短靴,ㄧ條印地安圖騰花紋的長圍巾包覆著頭髮、口鼻跟脖子,只露出一雙狹長鳳眼。
ㄧ時間沒人分的清誰是誰,直到其中一個人笑著說:「雙胞胎小時候都會穿一樣的衣服,不是嗎?我們在彌補遺憾。」
崔始源很自信的站起來,拉著Omega的手,摸著他肚子,領他到身旁的座位坐下。站在原地一言不發的另一個人對著李赫宰怒目相向。
「喔,哥,來,請坐。」
他模仿著崔始源的動作,拉著Omega坐在他旁邊。
「來,你最愛吃的,我都撥殼了。」
李赫宰把裝了蝦子的盤子放在孕夫面前。
「我不喜歡吃蝦。」
金康熏拉下圍巾冷眼看著自家老公。
崔始源如觸電般的連忙放開握著金鐘雲的手,彈跳似的站起來。
「我說你們兩個就太像了,又穿一樣很難不認錯。」
金希澈趕緊打圓場。
「當初是誰信誓旦旦的說,藝聲,你化成灰我都認的出來。嫁給我吧。那現在是怎樣?」
金康熏起身離開,崔始源追了出去。
金希澈跟李赫宰面面相覷,金鐘雲一副沒事樣,伸手拿過那盤蝦,開心的吃了起來。
「鐘雲哥,只是認錯人而已,康熏哥為什麼這麼生氣?」
李赫宰把金康熏盤裡的蝦也撥好殼,遞給金鐘雲。
「我也在生氣啊,不過看在蝦子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金鐘雲瞇著雙眼,給了李赫宰一個甜笑。
金希澈嘔了一聲。
「哥,以前金康熏常這樣笑,你都不覺得噁心,為什麼到我,你就想吐?這麼偏心的嗎?」
金鐘雲一秒熱淚盈框。
「好,我的錯,別哭,拜託,別哭。」
金希澈雙手合十。
「我就這麽討人厭?」
開始了,又開始了,金希澈憋成一字型的嘴跟上翻的眼,給了李赫宰一個最苦的笑。
摟著哭哭啼啼的金鐘雲,李赫宰的無奈全寫在臉上。
夜晚,趁著孕夫熟睡時,三個Aloha在聊天群組裡瘋狂留言。
希瘋:李赫宰,可不可以讓金鐘雲開朗ㄧ點,動不動就哭是怎樣?
禮盒:我也想,但他說不得,我給他的建議都被認爲是嫌棄
十元:我想念我的藝聲
希瘋:你那個真的是暴力份子,我懷疑他是趁機把以前的不滿全部發洩出來
十元:所以我剛才以暴制暴
禮盒:你打康熏哥?
十元:不,是打得火熱
希瘋:他肯讓你碰了?
十元:我用信息素壓制
禮盒:😱
希瘋:😑,你還活著,真是神蹟
十元:他昏睡過去,明天我先去你們那裡避ㄧ避
希瘋:你別來啊
十元:澈哥,你不能見死不救
希瘋:我真的快瘋了,明天我要去看精神科
始源:我要問婦產科醫生怎麼改善孕期荷爾蒙的症狀
赫宰:我哥好久沒打我了,我想念我的豹子金鐘雲
至於雙胞胎的個性在孩子出生之後,有沒有恢復正常,這真的不好說。
只能說,當媽的脾氣能好到哪裡去?再溫柔的媽媽面對橫衝直撞、不知危險的小屁孩,很容易激發潑婦罵街的本領,更何況是生了雙胞胎的雙胞胎孕夫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