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_帶國考生開房間😘(考試住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 節目重點:

(一)盡早訂房、Check-in。
(二)旅館乾淨合宜。
(三)避免住到拉布吼🤭(ラブホテル Love Hotel)。

二、本集菜單:

#國考 #國家考試 #開房間 #訂房 #Love Hotel #旅館

三、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Apple Podcast留言順便打五星好評喔!(iTunes註冊留言亦可)
👉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臉書「國考驛站」留言。
想知道更多,請搜尋"國考驛站 podcast"
51會員
185內容數
公職、國考相關文字內容,歡迎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43赴約卡特又再次進入到了肖爾公爵的勢力範圍,雖然他很不想要跨越這皇城之內的中線,但是迫於艾麗莎打著肖爾公爵的名義,卡特最後還是來了。 這一次和之前一樣,路過的許多公主們無不打量著他,卻沒有人敢上前搭訕,估計是看到之前宴會上那個公主的下場。
avatar
墨.
2024-06-19
#43露【苗栗南庄|春友彩虹莊園】與豪華神殿帳共處的親子露營場睽違兩個多月免除地震與冷鋒的困擾後,《酒鬼俱樂部》例行的親友團露終於再次成行。當午後各自陸續就定位時,孩子們按捺不住炎熱的天氣,集合後往戲水池出發,這個初夏就用沁涼的山泉水,宣告玩水的季節正式展開。而懶人露營風潮正夯,莊園另一處白色神殿帳齊列排開,可以想像夜晚時分燈光美、氣氛佳的歡樂場面。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4-05-21
43. 米夏斷聯(米夏二) 今天星期四,明天就又要轉換身分了,但從早上起來眼皮就一直跳,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下午跟超音波診也一直心神不寧的,微微有種快發燒的感覺。 我強撐著身體,希望至少能撐完上班時間,沒想到快下班時,眼前一黑我就暈了過去。 醒來,我被同事搬進辦公室休息。 「妳等一下去掛急診吧!需要我陪妳
avatar
米夏
2024-04-05
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關於今天4/3台灣的地震想帶給我們什麼教導?親愛的孩子們,每一次巨大的天災人禍,都是一次深刻的覺醒、啟迪與淨化。 為在災變中的平安獻上感恩;為受創的人們與土地祈禱,以思想和行動展現仁愛。 停下無謂的批判和紛爭,為有願意用愛去看待的人,才能夠收穫這股巨大能量中為你們帶來的揚升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4-03
【我的第43堂韓語課】簡單3步驟,帶你做夢都在講韓文我大學在台灣讀韓文系,話說全台灣居然只有兩間學校有韓文系?!離開大學已經整整七年,但這個驚人事實卻絲毫沒有改變。還記得大二上學期,系上同學興奮地跟我說:「你知道嗎?我昨天做夢的時候竟然都在講韓文耶~」看來她的韓文已經學到骨子裡去了(笑),當時聽完只覺得這個境界似乎遠大...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7-10
【超閱讀觀點43】「我來扛」vs「都是They的問題」,你選哪個?--《主管這樣帶人就對了》《主管這樣帶人就對了》是由海豹部隊退役軍官喬可‧威林克(Jocko Willink)和萊夫‧巴賓(Leif Babin)撰寫的管理書籍,一共有贏得戰事、作戰法則、持續勝利三部,每部四章,全部共十二章。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2-08-05
#43日本神社系列||嚴島神社(7)-邊走邊看篇之番外篇前幾篇我們一起走過了嚴島神社的幾個比較重點的停留點,尤其是在看完了能舞台之後,其實整個嚴島神社就算是逛完了。這一次NANA想跟大家聊的是神社內相對比較小的點,或是神社外還有一些地方,可以提供時間比較充裕的旅人做參考。如果你也有興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9-01
43。學習才說要放輕鬆上班,今天又很認真的埋頭苦幹。一開始先處理印表機的維修事務,翻找保固資料,添墨水什麼的。 告一段落後吃晚餐,邊吃就邊看最近在網路上學Google Analytics的課程資料。
avatar
安妮
2021-07-15
43以觀照功夫燃燒妄想比如一個人很富有,一切都不用煩惱,整天都沒有事做,你說這樣的人是否算是真的快樂?他完全都沒事情做,整天都悠哉悠哉的,想要用什麼,就有什麽,想要到什麽地方,馬上有司機幫他開車,這樣是快樂嗎?又如世間人說:我現在賺很多錢很高興。這種人是不是真正的快樂呢?我說這是「勞碌」而不是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6-15
43. 《還是專科生的我,遇見了這世上最獨一無二的職業》讀後感這本書聊的是自己成為 AV 女優的過程,看完後讓我更了解這個業界的運作方式,某方面來說比之前看過的那本「AV 女優的工作現場」更清楚,因為她的心得更有「親身經歷」的感覺。 好比說在拍劇情類的片子時,不能太多思考,因為劇情太超現實,像是學校突然就開始做了起來,如果腦袋出現這怎麼可能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