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殺掉我的機率不為0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有兩次覺得好像真的要被自己家的貓殺掉了。
一次是看到廢片國外的貓貓安靜地窩在反穿的帽T裡面,所以白目地以為自己家的貓也會乖乖躺在帽子裡,有樣學樣地把我家老大抱過來放進帽兜。
3秒之後老大直接彈走,還順便在我脖子上留下了四道清晰可見的抓痕。
也是第一次切深體會到別人家的貓真的是別人家的貓。字面意義上的。
另外一次是抱著老大在腿上摸摸。結果有人按電鈴,貓直接在我腿上起飛。
我那個時候還穿短褲,直接大腿上六道噴血。
啊厚,以後穿不了短褲了。
然後才想到,這兩個地方好像都是有大動脈的,可能我家的老大真的想暗殺我(沒有)。
畢竟她也是我從小綁架來的。
雖然被暗殺的動機我多少心裡有數啦,手賤就是要承擔代價,順帶說我家的貓是曬過的棉被味。
oct
oct
貓貓bo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