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異人之森》不劇透心得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異人之森》封面圖
書名:異人之森
作者:Nofi
出版社:亂搭
狀態:連載中
分類:奇幻、人外、R18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亂搭租書網(連結

我在Bookwalker電子書優惠的時候,到處亂逛,逛到這部漫畫。《異人之森》電子書是以連載的方式一話一話上架。因為封面圖讓我感到無比的好奇,我就先買了第一話,然後意猶未盡地把第二話和後面可以買的話數都買了!
老實說,我一開始沒注意到這是一部R18漫畫,一直以為是一部奇幻漫畫......是奇幻漫畫沒錯啦!只是看著看著......欸!是這方面的R18漫畫嗎!也太有趣了吧!
角色的描繪、劇情的刻畫,還有重要的那個「不可以瑟瑟」,作者用這些材料炒出來的料理,我好喜歡!非常非常滿足!給我更多啊啊!(流口水
亂搭租書網的上架速度比較快......但,我不想去註冊不想再多一個帳號了,只能默默地等待Bookwalker上架!期待!
【Nofi】社群平台
《異人之森》(Blogger連結)無廣告
→第一頁不劇透/提到一點點開頭的劇情
不介意劇透者,可到趴趴熊的窩查看劇透心得和筆記
[推薦] R18注意(奇幻) - 《異人之森》(連載中)(連結
→設為密碼文(因為是R18),第一頁不劇透,第二頁為劇透筆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37內容數
前去參訪跟臺灣漫畫相關的獨立書店、漫畫博物館、漫畫圖書館等(目前先這樣~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