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性高的系統可比客制化系統更好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所周知,客制化雖能令系統更適用,但亦令費用增加不少,事實上,系統並不一定要經過客制化才適用。企業想要一個可根據公司需求而改動的系統,就需要自主性及靈活程度高的系統。
Multiable M18 ERP系統,主張零代碼(no code)開發 ,沒有程式知識都能輕鬆操作,用戶可按自身需求自定義系統邏輯。以最少代碼知識,輕鬆完成各種任務。以更少人力資本投入,達至更高企業效益。
==============================
Multiable 萬達寶 具超過30年經驗,致力為您的業務提供一體化系統。我們擁有 300 多名IT 專才,為全球高達 6,000 多家企業客戶提供服務,支持您的成功之路。
    0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e m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Hot Desk是甚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環境出分力從無紙化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夠薑 魚和飯都會聽你指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自主性:詮釋與負責——《謀殺神秘事件》02【故事旅遊主題路線】系列 #06在四月初的故事共讀,我們試著與《謀殺神秘事件》聊聊「自主選擇」,故事卻反問:「自主是什麼?」甚至用冷列的劇情轉折,嘲笑般地說:「才沒有那種東西,一切都只是命運。」在我們給出自己的定義或反駁之前,我想,我們可以先從那個極具爭議的劇情發展切入:天使拉古勒憑什麼讓兇手逍遙法外?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4-05-25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追求獨立與自主性,爭取自我價值;閱讀摘要_金錢的才能(五):用20萬積蓄滾出8000萬身價!分享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的觀後感,探討劇中角色所面對的情感和職場挑戰,女主角在面對困境時展現了現代女性追求獨立和自主性的價值觀。以及一本書《金錢的才能》的內容摘要,分享作者對於財務投資的觀點及投資術,幫助觀眾實現財富目標。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4-01-28
    在星星兒有自我中心的自主性,如何引導星星兒活用,才是關鍵不知所有照顧者有沒有想過,有的星星兒在放學後回到家,只想休息。 地球人小孩受到提問,那還能回應。 但星星兒在校累攤,反而只有回到小世界,才不受影響。 甚至,因此出現衝突。 問題是,不這麼做,就有拖延症。 那,怎麼辦? 先過問星星兒能否按穴道來提神,不行的話,就和星星兒討論,到底要怎麼做,
    avatar
    宋雲燕
    2023-11-09
    博愛座是一個「自主性的鼓勵行為」,而不是一個 「應該的法律行為」文:王雅涵心理師/心理師的歡樂之旅 我一直以來,都優先坐博愛座,因為可以靠旁邊睡覺,我幾乎每天都花很多時間交通,非常需要快速充電一下!但如果我醒著或是在用手機,看見有需要被讓位的人,譬如:看起來站不穩、孕婦、臉色蒼白很累的人等等,無論是否在博愛座,我都會站起來走到其他車廂,把位子空出來,讓這個人可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歡樂之旅+podcast
    2023-09-21
    如何削弱自閉症者的過強自主性?沒想到,這個大陸部落格,司馬自己,真的不會舉例子。 因為,提到杜老師的嚴苛標準,其實是因為煊煊的自主性過強,才這麼做的。 不然,有的自閉症者的自主性過強,就有在社交、人際互動有不良影響。 今天發生的事 就是,因為在慈惠日間,有原本的日間學員做值日生,結果,剛好感冒請假,就換我來做。 我就想
    avatar
    宋雲燕
    2023-09-14
    一個人難道就不能練習外語口說嗎?試試我的自學口說系統化練習法在台灣學語言,聽說讀寫,聽和說一直是不被重視的,特別是說的部份 以英文為例,學了很久的英文,到了大學甚至出社會工作,遇到外國人還是不敢開口講話,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情況呢?做為一個自學語言的人,Wing今天想跟你分享我自學3種語言口說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9-15
    從0開始打造財務自由的致富系統這本書是寫給美國人看的,有些觀念跟工具並不適合台灣,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從這本書裡學到不少東西。這篇讀書心得分成兩部分,第一部分是本書的簡單整理,第二部分是我的心得與感想
    avatar
    JiunJie Chou
    2022-06-14
    【高我傳訊】感情問題都是表象,請問你真的好好了解自己了嗎?改善信念系統的自我練習方法同樣的,在面對感情關係上的缺乏時,遲遲單身未果時,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慢下來,先釐清一些事:到底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導致我跟著緊張急著找對象?還是因為我過得實在太差,覺得有個伴好像會讓自己好過一點?還是說其實根本就有適合的對象,但因為太害怕了不敢往前進一步?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3-28
    DIY自己的占卜系統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論文生不出來的博士生,也許你會跟我一樣迷惘到去學八字、看人類圖的書、算塔羅之類的。然而這些東西很貴,而且其實底層邏輯好像滿類似的,這裡我們就來創造一套屬於自己的占卜系統。首先,我們要了解占卜的基本元素...
    Thumbnail
    avatar
    寂寞小冬瓜
    202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