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故事(續集6)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來我跟著洪哥去了服裝店,老闆替我量了量尺寸,笑著說小孩子還在發育不用買太好,等成年了在訂製一套,說罷拿了一套顏色低調又帶點奢華的西裝,一邊細心的教著我如何穿,一邊告訴著我怎麼打領帶,等忙完一切事情早九天色已晚,下午吃的那些餅乾早就消化完了,兩人在路上找了一家館子,握看著桌上的菜色,我那口水是直流啊,要是以前啊自己只能吃著舅媽他們一家吃剩的,喔!不對,是連廚餘都沒得吃,因為舅媽寧願倒給看門的黑狗吃,也不願讓我嚐一口,只讓我喝個煮麵的水,有時候舅媽懶得跟別人討麵湯,就跟我說了一句,「啊!我忘了買你的份,先餓著吧反正喝水也會飽」,至此之後我都靠著自己賺的錢,不然就是打包學校的午餐,度過那幾年的夜晚,如今我也有人疼了,那眼淚都快滴下來了,洪哥看到我這樣,不禁感嘆著我到地過著什麼苦日子,我笑了笑說著都過去了,兩人就這樣歡樂的吃著飯,騎回家的路上,洪哥怕我晚上餓,買了水果、蜜餞、爆米花等等的,回家之後趕忙的讓我去洗熱水澡,不然等水涼了又要開瓦斯在燒一次,我經過廚房時,看到他忙著分裝那些食物,心裡充滿溫馨的感覺,默默的走去洗澡了,當我洗完出來他招呼我趕快去吃。
「阿政快來吃吧,電視可以打來看,明天要早點起來,可能沒辦法吃早飯了,委屈你一下。」
「以後叫我小語吧!我身邊熟識的朋友都這樣叫,沒關係事情成功圓滿就好。」
「好,以後都叫你小語,我先去洗澡,電視想看什麼都可以自己轉」
我點了點頭示意著我知道了,有時候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想要別人疼我,還是讓別人覺得我很獨立堅強,就像剛剛一聽到名字,就想起父母在叫我,在我的眼淚掉出來的時候,我又立刻忍回去裝作堅強,緩了緩情緒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視吃著桌上的食物,要是以前母親還在,她應該會大聲喝止我吃吧!我又再一次陷入了回憶,根本沒注意到他坐在我身旁,後來聽到好像有人喊我,一聲又一聲的,我才趕忙地把思緒拉回來,看著在身邊的他,我緊緊的抱著他,而他撫摸著我背,告訴我沒事了我在,過了一會我才慢慢離開他的懷抱,之後我們像是沒事一般,繼續吃著食物看電視,做著各自的事,這天我睡了許久做了一個夢,我看見有人牽著我的手,在一大片花園奔跑著,當我想看他的正面時,我卻聽到有人喊我,當我分心時一轉身他卻不見了,而我也剛好醒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