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west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光是 key in safari west
這幾個字,
我的皮膚就開始癢。
老公倒是興致高昂的在寶寶一過完四歲生日就訂了住宿和導覽行程。
因為導覽行程的車是二層車,
要四歲以上才能報名。
我這次,
帶了一個我最近覺得很滿意的蕎麥枕,
和誦缽
就是要去森林打禪七的感覺。
中午11點出發,
先去舊金山金門大橋晃一下,
一樣風很大,
超難停車
一樣亂,
看完霧大的金門大橋,
我們到時還沒二點,
Check in 是在gift shop,
寶寶的生日汽球不能帶入園區,
只好放車上。
走到我們的帳篷,
很不錯,
有接水電,
有洗手間,淋浴設備的非洲式帳篷。
然後我就好好睡了午覺,
沒跟老公和寶寶去看動物,
覺得太舒服。
後來三人一起去走走逛逛,
中間遇到另外來玩的小朋友們,
還開心的玩了一小時才去吃晚餐。
晚餐不錯,
點了酒,
寶寶點了蘋果汁,
兩個主菜,
烤牛肉烤雞,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冰淇淋,

和烤棉花糖,
小朋友們都開心極了。
寶寶跟另外也是跟她差不多日子生日的女生玩,
開心的拿園區提供的手電筒🔦玩,
吃完晚餐回帳篷弄一弄就睡了,
外面很多鳥的聲音,
但慢慢鳥們也睡了。
第二天因為我們是訂早上最早9點的導覽,
所以大概八點去吃個土司,
炒蛋,
茶和柳橙汁,
行李整理一下,
就前往集合地點。
中間發生一件事,
因為寶寶太早起來,
動作很慢,
我早上起床氣很強,
所以當寶寶因為趕路跌倒大哭時,
我八不得把老公砍成八段,
我當然知道看動物是越早越好,
昨天晚餐遇到的二寶墨西哥媽,
就知道要訂十點的,
單身漢早上五點要去看動物都沒人會理你,
一個鐘頭的差別,
在行程安排上對於學齡前的兒童也是有很大的差別。
好加在導覽超專業的,
寶寶後來也沒哭了。
平心而論,
前面一個鐘頭走園區解說,
再加上二個鐘頭坐吉普車繞園區導覽,
三小時英文動物解說,
我自認我在讀研究所時,
要是聽這三小時我也坐不住,
所幸我們真的很近距離看到長頸鹿,
斑馬,

之類非洲草原的動物們,
再加上氣溫只有27度,
而不是上週的37度,
這個動物保護區在2017年燒過一次,
2019年又燒過一次,
今年也燒一次,
都不知道可以保持多久。
真的希望他們目前最大的項目,
白犀牛🦏寶寶可以懷孕成功,
太難,
會美國目前都沒辦法做到。
如果有犀牛寶寶,
可能一隻犀牛可以救整個園區的財務狀況。
整整三小時的導覽真的趣味橫生。
長頸鹿真的可以站著睡,
因為野火,
逃到保護區的安格斯牛,
沒有變成安格斯牛排,,
跟其他非洲牛一起生活。
為了復育白犀牛,
已經找了第三個男朋友,
現在有沒有懷孕也不知道,
因為要等15個月,
現在也看不出來。
斑馬一生下來,
寶寶的腳就跟媽媽差不多一樣長,
這樣媽媽擋住寶寶的時候,
看不出來是個寶寶。
駝鳥眼睛比腦大,
對亮晶晶的東西很有好感,
所以整個保護區裡,
玻璃瓶酒瓶都不能有,
也不能帶汽球,
(所以寶寶的Happy birthday汽球從頭到尾一直放在車裡)
大自然真的教了我們很多事。
8會員
293內容數
美股 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