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無限淫慾-第五十六章 有所幹,有所不幹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到了下午時間,我和傑克依約來到這個國家的皇宮。雖然對於見過愛娜城堡的我來說,這皇宮的城堡並不算什麼,但對於鄉巴佬的傑克來說,恐怕他是第一次看見如此宏偉的建築物吧?只見他目瞪口呆的站在巨大城門前面發楞著,腦袋裡不曉得在想些什麼。
  皇宮入口的警衛用警戒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個人,但好在並沒有被當多久的可疑人士,琉乃很快就從皇宮裡跑出來接應我們。(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喂喂,這邊!這邊啦!大家都已經準備好了哦,你們趕快進來吧!」琉乃很快的跑到我們面前,向門口的衛兵示意過後,她自然而然地拉起我的手,將我們往皇宮裡面帶去。
  我注意到門口的衛兵很顯然把目光放在琉乃與我牽起的那隻手上,但琉乃似乎完全不在意他們的目光,而是把注意力放到我身旁的傑克身上:「這位傑克同學,你真的沒有問題吧?雖然黛安娜的劍術不及愛麗莎,但也不是普通的強哦!」
  「啊啊……這我肯定是了解的。」傑克也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他很顯然也注意到琉乃牽起我的手這件事情,用讚嘆佩服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後,很識相的將目光別開。
  「不過我也很期待能夠和同年紀的高手對決,無論是輸是贏我都可以接受的。其實我修練劍術以來,還沒有跟年紀差不多的同輩認真對決過呢。如果能夠藉著這次切磋,讓彼此都得到成長的話就好了。」
  「還真是官腔的說法呢。我們現在都已經是同一個小隊的成員了,不用這麼拘謹也是可以的哦!」琉乃笑著說道:「話說回來,你是來自安格斯村的傑克對吧?據我所知,你現在也是寄居在霍爾森哥哥的房子裡,難不成……你們兩個人之間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嗎?」
  「他的劍術是我教的。」我直接說出口。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琉乃和傑克不約而同發出驚愕的叫聲。
  「等……等一下,師父,這件事情其實是可以公開的嗎?」傑克用錯愕的表情看著我。
  「當然不行啊。」我睨了傑克一眼,接著說道:「對愛麗莎和黛安娜最好保密,但這位琉乃是自己人所以沒有關係。」
  聽到我的話後,琉乃的臉突然紅了一下,嘴角不受控制的揚起,並且更加用力握緊我的手,似乎有些心花怒放起來:「是啊是啊!我是自己人呢。所以傑克同學,不管有什麼事情都可以麻煩我哦,別看我這樣子,我在這個國家裡也算是很有力量的!嘻嘻嘻嘻……」
  現在的琉乃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個犯花癡的少女,並且用欣賞的眼神看著傑克說道:「嗯嗯……原來你是羅奇的徒弟啊,這麼一來就說得通了呢。為什麼你居住在霍爾森家裡的這件事情,還有為什麼你有底氣挑戰愛麗莎和黛安娜的這件事情。」(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都說不是挑戰了,只是想要同輩之間切磋一下而已。」傑克苦笑著說道:「再說了,這場勝負從一開始就是師父挑起的吧。如果想要測試愛麗莎公主的實力,為什麼您不自己出手呢?」
  「現在還不是時候。」我淡淡的說道。如果我出手的話,或許真的可以輾壓公主,但那並沒有什麼意義。在確認魔王真身之前,我不打算隨便暴露出我的真實戰力。
  我們一邊閒聊著一邊走動,很快的,琉乃帶我們來到一個相當豪華的會客室。在這個會客室裡面擺放著許多點心食物,一旁還有美麗的女僕可供使喚。當我們進這個房間以後,琉乃轉頭對著傑克說道:「傑克,你先在這裡休息一會兒吧,我和羅奇還有些私人的事情要談。」
  「呃……好。」在傑克呆呆地回答後,琉乃便拉著我的手走出房間,往皇宮的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話說……」
  「嗯?」
  「你平常會像這樣拉男孩子的手走路嗎?」
  「哈?怎麼可能啊?」琉乃轉過頭來,用一臉看著白癡的表情看著我:「我們都已經是什麼關係了?我會這麼做,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啊!我看起來難道像那種隨隨便便的女生嗎?」
  「…………」
  「別……別讓女孩子親口說出這麼害羞的事情啊!」琉乃再度轉過身去,拉著我的手繼續往前走,帶著我走向……皇宮裡的公共廁所。
  將我拉進女廁後,琉乃動作無比俐落地將我的褲子給拉下來,用手輕輕撫摸著我的肉棒。很快的,我的肉棒就依照生理反應快速勃起,變成平常那樣宏偉巨大的高聳巨塔。
  「琉乃……你喜歡我什麼地方呢?」
  「唉?這個嘛……一定要跟你說嗎?」琉乃有些不好意思的臉紅起來,一邊用手幫我打手槍,一邊伸出舌頭來幫我舔舐著:「一開始我還蠻不喜歡你的,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經過,就不小心喜歡上了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明,但總之就是……感覺對了吧?」
  說完之後,琉乃張大嘴巴將我的整根肉棒給吞含進去,開始恣意的吸吮起來,讓我的肉棒充滿她的口水。已經差不多有十天沒有見到琉乃了,沒有想到她的性慾竟然如此飢渴。她一下又一下吞吐著我的肉棒,用左手扶著我的大腿,右手則是伸進自己的裙子裡開始自慰起來。
  「哦唔~哦唔唔唔……肉棒……肉棒好好吃……囌嚕囌嚕……囌嚕囌嚕……」
  我一邊撫摸著琉乃的頭,一邊感受著讓她替我口交的快感。雖然身體上很爽,但是心中卻不知為什麼出現一種不適感。而這股不適感的來源我非常清楚,這正是我這輩子還沒有體驗過的事情之一。那就是:我必須要拒絕琉乃的這一份感情。
  「琉乃……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唔嗯……唔嗯嗯嗯~什麼……訴情啊?」琉乃一邊吸吮著我的肉棒,一邊語焉不詳的回答著。
  「你也知道的吧?我和愛娜都不是你們這個世界的人。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尋找我那失落的過去。為此我想探詢公主千年詛咒的真相,也因為這個理由我才會遇到你,遇到許許多多的其他人,包括其他女人。」
  「…………」琉乃舔拭的動作越來越慢,似乎是在嘗試理解我所說的話語。
  「你知道我上過很多很多女人對吧?或許你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但我是一個在性方面很隨便的男人。只要長相還可以,有一對好奶子和好陰道,我的肉棒可以對任何女人勃起。」(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我輕輕退後,將肉棒從琉乃的口中退出來,對著眼前一臉呆滯的琉乃說道:「如果你只是想要跟我玩玩,想要純粹跟我打炮、享受性愛快感的話,那麼我隨時都可以奉陪。但如果你想要跟我發展長久的關係,和我許下伴侶之間的承諾,那我就沒有辦法繼續陪你了。」
  男人啊,有所幹,有所不幹。玩弄女人身體的這種事情我能做,但玩弄女人內心的這種事情我卻不想做。如果琉乃真的開始對我認真起來了,那麼我以後所做的事情也只會一再傷害她而已。與其發展成這樣子,那我不如現在就跟她說得清清楚楚,徹底釐清這一段關係。
  「你好好想想吧。要嘛是只有身體關係的炮友,要嘛是連身體關係都沒有的普通朋友。」我拍了拍琉乃的腦袋,獨自一人走出這間女廁所。當我關上廁所的門時,隱隱約約聽見了琉乃壓抑起來的啜泣聲。
  很快就到了約戰的時間。
  我與傑克來到皇宮裡的練功房,這裡就像是一個巨大的道場,而旁邊擺滿各式各樣的兵器。愛麗莎公主以及黛安娜都早已準備完畢,我看向傑克,他似乎也處於非常良好的狀態。唯一狀態不好的大概只有琉乃吧,但我只瞥了她一眼就把目光移開了。
  以琉乃的演技來說,只要她想的話,肯定可以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之所以現在裝成這樣子雙目無神、失魂落魄的樣子,大概是想要引起我的注意力,激發出我的同情心吧?
  這也算是給我的一種測試,如果我搭理她、安慰她,給她任何的正面回饋,她就會默認為我對她還是有那麼一點意思,會在意她,在乎她的感受。讓她可能還可以抱持著一絲希望。
  這招對普通的善良男孩子肯定會有用,對喜歡她的一般男孩子更是百發百中。但可惜的是,我既非普通的善良男孩子,內心更沒打算把琉乃當作認真談戀愛的對象,她這招對我只能說一點作用都沒有。
  「記住了,我們是同一個小隊的夥伴。這場比試是以切磋技術和認識彼此的實力為目的,雖然說要盡全力出手,但也記得點到為止。」愛麗莎公主開始主導起這一次的比試,至於傑克與黛安娜則是站在愛麗莎公主左右兩邊距離五公尺的位置。
  雖說他們身上都還是穿著原本的衣裝,但手邊的武器已經換成跟真劍一樣重量的訓練用木劍。傑克與黛安娜都互相瞪視著彼此,在實際開始出招之前,就已經開始拚搏著彼此的氣勢。
  傑克將他的劍擺在腰間,微微半蹲下來呈現拔刀術的姿勢,如同一隻積蓄力量、蓄勢待發的獵豹。而黛安娜則是將她手中的劍橫舉在她的眼睛同高處,正如同在半空中俯瞰著獵物的老鷹。
  「一回合決勝負,那麼……決鬥開始!」
  當愛麗莎宣布開始的時刻,首先是由傑克搶先發出攻擊。只見他以閃電般的蛇行路徑衝向黛安娜,毫無規律可言的移動路徑搭配傑克經過嚴格鍛鍊的身體,讓黛安娜的肉眼在一時之間竟然抓不到傑克的身影,就宛如他瞬間從原地消失了一樣。
  愛麗莎看到這一幕也不禁是雙眼放光,用些許讚賞的表情看向傑克。(防盜標語:習禁評是混帳王八蛋、六四天安門事件、武漢肺炎是從中國來的)
  黛安娜瞬間後退了三步,但傑克早已經衝到她的身邊並且發出揮出一記強烈的橫劈,呼嘯的破空聲隨即響起。也就是在這個時候,黛安娜站穩腳步,眼神瞬間變得無比銳利,在小幅度挪移身法的同時,手中的劍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刺出。
  我仔細看著他們倆人的動作,在腦海中分析著戰況。雖然說是傑克搶先發出攻擊,但是黛安娜在一開始的戰略性撤退後,在一瞬間調整好節奏後,卻也是十分強勢的以攻對攻。
  或許因為傑克是男孩子的緣故,他對於自己的體能與力量十分自信,因此想要以速度與蠻力來打倒黛安娜。但黛安娜卻也是在瞬間看穿傑克的策略,並且做出完美的應變措施。(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剛剛那極小幅度的挪移與突刺,已經完美展現出黛安娜多年鍛鍊出來劍術技巧與直覺。這樣下去的話,在傑克的劍砍到黛安娜之前,傑克的肩膀會先被黛安娜的木劍給貫穿而去!
  如果是拚上性命的決鬥,那麼這局面傑克不一定會輸,以傷換命的局勢比比皆是。但這只是一場分勝負的比試,當傑克受到黛安娜攻擊的那一瞬間,就已經確定是傑克的落敗了。
  但是,傑克好歹也是我的弟子,怎麼可能只有這種程度?
  在黛安娜的劍即將刺中傑克肩膀的那一瞬間,只見傑克瞬間放開了自己左手,並且用指尖精準無比的捏住黛安娜所刺過來的劍擊。隨著那刺擊力道的慣性,傑克順利的轉身,而他右手所斬出的橫劈也即將招呼到黛安娜身上。
  愛麗莎瞬間睜大眼睛看著這一幕,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她恐怕難以想像怎麼可能有人可以用手指捏住長劍的刺擊吧?但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與傑克對練的時候,我攻擊的速度要比黛安娜要快多了!恐怕在傑克的眼中,黛安娜的攻擊慢的跟烏龜沒有什麼兩樣吧?
  傑克的劍即將斬在黛安娜身上。只見黛安娜睜大眼睛,在她的眼睛裡露出滿溢出來的不服氣神情,下一瞬間,黛安娜大吼出來:「橫掃一切吧!暴風戰鎧!」
  一股青綠色的鬥氣能量從黛安娜的全身爆發出來,宛如在她身上穿上一件青綠色的鬥氣戰甲。隨著這件青綠色鬥氣戰甲的出現,整個訓練場內揚起一陣擊其強烈的暴風。
  而傑克自然也是被這陣暴風給狠狠地吹飛出去,至於他右手所握的那把木劍,則是在碰到那件青綠色鬥氣戰甲的瞬間就被攪成了飛濺的木屑。
  「砰!」的一聲,傑克狠狠落在地上,不過他做了很好的受身姿勢並且迅速起身。
  鬥氣能量是這世界強者的標誌,像我與愛娜第一次前往冒險者公會,就遇到一個用雷電的傢伙。顯然黛安娜的屬性是風,倒是很適合搭配劍術這種斬擊類的東西。
  至於傑克的屬性嘛……
  他還沒有覺醒屬性。
  無論是戰士還是法師都一樣,所謂的屬性覺醒,有分成「先天覺醒」和「後天引導」。有些天賦異稟的人可以自行先天覺醒,至於後天引導的方法則是都掌握在那些貴族勢力手中。正因為握有這些製造強者的方法,貴族們才能獲得與能力相等的身分地位,也能夠靠著這些方法吸引外圍人員加入,壯大自己的勢力。
  因此當黛安娜動用「能力」的時候,就代表傑克敗局已定。不過這也沒關係,至少他讓我看見在劍術實戰上至少壓了黛安娜一籌,這樣的表現完全可以稱得上是及格了。
  「傑克……我承認你的劍術實力!」黛安娜露出不服輸的樣子,她將手上的木劍給扔掉,並且將右手給舉起來。風之鬥氣隨著她的右手往前延伸,形成一把看起來相當鋒利的鬥氣之劍。「不過比試還沒有結束,把你的能力展現出來吧!從現在開始,才是第二回合!」
  看著眼前戰意滿滿的黛安娜,已經手無寸鐵的傑克露出苦笑,說道:「其實我也很想與你再戰一場,但是……很無奈的是,我並沒有覺醒鬥氣屬性,實在是沒有辦法繼續和你戰鬥了。」(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四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沒有鬥氣的人和有鬥氣的人戰鬥,無疑是赤手空拳的普通平民對上全副武裝的特種部隊士兵,完全沒有任何對戰的可能性。聽到傑克的話語後,無論是黛安娜還是愛麗莎都愣了一下,最後還是愛麗莎輕輕嘆了一口氣。
  「收手吧,黛安娜。和傑克同學的劍術比試是你輸了,你總不會想要用鬥氣去打一個沒有鬥氣的人吧?」
  黛安娜露出極度不甘心的神情,最後還是將她的鬥氣狀態給解除掉,轉過頭去不再看傑克一眼。
  「那個!」就在這時,傑克卻是接著說:「我從一開始就說了吧?我不是想要跟兩位分高下比勝負,我是想要和同年紀的強者互相切磋,磨練劍術技藝的!如果可以的話……黛安娜小姐,請問你願不願意再和我比試一場呢?」
  聽到傑克說的這段話,黛安娜重新把頭轉向傑克,她的表情看起來似乎有點開心,但口氣卻還是惡狠狠地說道:「你最好不要以為同樣的招數還會有用,我這次一定會打敗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