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東南風11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唉呀! 我等會兒慘了! 你們兩個人的事別老扯我進來, 行嗎? 就不能放過我嗎? 金少爺~', 【李俊】用著無法改變右側來的陽光, 需要瞇縫起右眼的語氣嘆息著.
'別廢話了你!', 我不耐煩地說道. 當然, 【李俊】待在我的腸子裡十多年了, 聽的懂我話裡的玩笑.
'我的人生道路上, 怎麼一點都不高興有你們啊! 現在... 全都是你們倆的影子, 我得走反方向才行!', 【李俊】突然地, 有種想要孤單地, 不想要有同行者的人生道路而喃喃自語著, 並且推敲著他未來的實現計劃.
'誰讓你沒看牢, 放敏兒一個人走出來的? 早上說好, 讓你幫忙了! 辦事不力, 還抱怨! 不就是你說的!', 我忿忿不平地, 把早上哥兒倆對著上帝書房外的一朵, 還算蓬鬆的羊毛宣誓的誓言再朗讀一遍, 只差那時沒拿隻針, 戳他的姆指頭.
我舉起左手臂, 緊握拳頭, 送了顆... 拳擊大饅頭給他, 示意地, 與他行走方向呈直角的方式推了一下他的頭.
【李俊】拉下眼簾, 不假思索地, 他讓他的脖頸做了個拳力測量機的指針動作, 幫我量了下饅頭的力量. 我收回了饅頭, 指針立馬歸零, 相當地熟稔.
【李俊】張開雙眼, 無視于我的饅頭攻擊, 瞧了我一眼, 並揚起左側眉頭問道, '剛剛的維納斯, 哦不, 雅典娜, 是不是叫 '芸舒'? '林芸舒' 來著? 你認識她?'
'嗯!', 接著我讓空氣凝結了三秒.
我的目光被右前方的那群歡樂嘻鬧的小矮人們圍繞的, 才被怒火燃燒過的黑雪公主給吸引住了. 她正領著小矮人們, 她閃閃躲躲地, 深怕把小矮人變成更矮的哈比人, 一不小心踩扁, 搖搖晃晃地走往速食區. 也許, 其實, 哈比人比較高來著?
接著, 我任由著自己的右小臂左右兩邊閒晃著, 只用右手上臂抵著【李俊】, 督促著說道, '再走快一點!'. 我的興奮值正以指數函式成長中, b>1 & x>1.
'歐巴! 等我一下啦!', 敏兒用著被沉重的女神皮囊拖住, 而無法行走快速的求救聲, 向著我們的背說道. 多虧了這個厚厚的, 不久前才抱怨過的塑膠膜, 這會兒卻成了我搭上方舟的門票了, 總算是不用再划自由式了, 它可是我的另一個強項之一, 也許蝶式更勝一籌.
一股慢慢膨脹的同情心暗示我, 我應該要回頭拉她一把. 但是, 很快地, 不留情面地, 它卻立馬被我的左手掌的拳擊大饅頭給擊飛, 成為了天上閃亮的那一顆流星. 先是出現了閃亮亮的小星星符號後, 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慘叫聲... ... 倒是沒聽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