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東南風8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太過于尷尬了, 以致於我沒辦法很順暢的遙控我的身體, 我竟然只用了三個動作就完成了新劇本, 只差沒人來喊卡卡卡, 叫重來.
放開手掌, 停頓1秒, 放下手掌, 停頓1秒, 收回目光. 這個竟然就是我絞盡腦汁, 賠上眾獎杯們的聲譽, 想出來的劇本的演出! 完全沒有任何掌聲的演出.
天啊! 整個就是無法記住下一個動作的狀態, 跟個機器人似的反應時間, 而且是20世紀後的那種, 讓我整個人, 此時此刻, 真的很想變成透明人, 不想讓人看到的窘境.
我的嘴唇阻止了, 已經先行認錯而跑到嘴邊的 '抱歉', 這會讓整個錯誤的行動曝露出來, 反而引起敵人因未注意而留意到, 讓情況變得更糟糕. 我轉了腦子一圈, 試著拼湊出標準答案的拼圖.
'沒事, 沒事, 妳的臉沒事!', 我對著前面的空氣說道. 瞧! 就是這麼簡單的幾個字. 但可笑的是, 我破音了.
接著我意識到我的臉龐被上了層石膏, 僵硬無比, 相信我, 我現在看起來應該是和蠟像沒有什麼兩樣.
我試著將這層才剛上的石膏膜擊破, 揚起眉皺著額, 緊閉雙眼, 咬緊牙關, 最後再來個緊閉雙唇. 我深吸一口氣後緩緩地吐了出來, 重獲新生了.
'咳~', 我咳嗽一聲. 這一聲是因為我的緊張而造成的失誤的結尾音. 好在的是, 演藝獎評審們沒看到這一幕.
更重要的是, 希望這時候的敏兒的眼睛已經被我眼裡發出的光芒給弄暈了, 沒看見我那因血糖過低而引發動作遲鈍的, 該死的, 很假的, 假動作.
內疚感又再度襲捲了我的全身, 讓我不斷地想起, 那, 唉呀, 我緩緩地幫敏兒收起右側瀏海的那一幕. 怎麼想都是會讓人誤會的那一幕!
我心裡不斷地咒罵著左手掌的自告奮勇.
悔恨接了內疚的下一棒跑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