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戰神的東南風10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下可好了, 【李俊】總是能在最關鍵的時刻出現, 雖然對他來說, 通常都不是好事. 他這算是衰神, 還是救世主, 我都懷疑了. 搞不好是因為他終究會現身, 所以給我帶來惡運!
敏兒的鵝蛋頭時鐘走了30度角, 她瞥了後頭一眼後, 拔走了時鐘的電池, 指針不動了. 接著, 她也玩起了變臉秀, 拿出一張, 眉頭稍鎖, 閉上唇, 眼神厭惡又有敵意的面具, 飛快地戴上.
這張不就是早先那個“她”拿出來的? 相似度百分之百的複製品, 讓我不禁懷疑起, 敏兒是否剛剛偷窺了另一場偷窺中被偷窺者的表情.
她還是緊緊抓著獵物, 並瞪著後方來的不速之客, 只差沒張大嘴, 露出那極具攻擊性的, 恐嚇性的牙齒... 上的咒罵聲, 警告著想分食的入侵者.
看來她的氣場是嚇到了【李俊】, 讓他瑟瑟發抖了. 【李俊】立馬 reset to default, 什麼也沒看見, 什麼也沒聽到, 就像是遇到了此路不通的標誌, 該左轉了.
這時候的【李俊】故意做了個機器人左轉.
'這個傢伙! 還在裝蒜! 來的正好!', 看到了救命稻草, 我鬆了口氣想著. 就在蛇頭盯著入侵者離開之際, 蛇身鬆懈了. 我的右手臂感覺到擠壓感沒那麼強烈了, 它告訴我, 現在是最佳的鬆度.
我抽走了我的右手臂, 這回寶寶可有準備了, 少了上回那只沒長眼睛的杯子, 一切如我所願的順手. 至少, 敏兒還站的好好的.
我大步流星地, 刻意地, 走去了【李俊】的左手邊, 是為了要慰勞我的右手肘, 讓它可以待在他的右邊的肩膀上休息一會兒, 順便用那萬有引力來好好的處罰一下這位叛徒.
這會兒, 我感覺到了敏兒怨懟的目光正直射著我的背.
其實更怕的是, 敏兒又衝過來挾持它, 我得為它的下一場滑輪下拉著想, 以免帶傷殉職了. 我可不想去醫院裡探望它.
'李俊! 走快一點, 你這傢伙...', 我用著嫌棄這個不義之徒的走路速度說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