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阿瑞斯的開戰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風和日麗, 一帆風順之時, 我和【李俊】同時施展了哥兒們的心靈相通之術, 我們都擔憂著, 敏兒周圍的氧氣單位濃度, 可能不夠她血壓升上去的時候使用, 所以我們決定, '剛剛沒聽到什麼聲音吧?', '哦, 前面那堆小孩子發出來的!', '那... 快走, 去加入他們!'
【李俊】還是不死心的繼續追問著, 對她甚是好奇,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嗯是指認識, 那邊認識的? 還是嗯是指她叫林芸舒? 還是二個都是? 認識, 而且她叫林芸舒?'
'哦! 就見過二次面! 不認識! 今天算是第三次!', 我注視著前方處, 有著陽光的, 健康的, 美麗的臉龐肌膚的黑雪公主, 心裡盤算著如何讓她的變臉秀提早下台一鞠躬時, 心不在焉地回答道.
'我相信我一定在那裡看過她, 原本還想指望著你和我說, 這樣聽起來, 應該就是什麼什麼時候見過, 後來給忘掉了!', 【李俊】自顧自的點著頭, 發揮了女僕對他那, 令她景仰的敬業精神, 認真的推敲著.
不過我沒什麼興趣幫他回首前塵往事. 尤其是最後才想起來, 是高一生日那天, 送了他一頂令人驚訝的綠色的帽子的, 隔壁班的, 可愛是可愛也有那麼點俏麗的, 認識... 3個月不到的, 勾著另外一個班的男生逛街被他遇到的小女朋友, 至少他是這麼說的, 是他的女朋友, 雖然我儼然就在那一班, 但我從來就沒有感覺到有風吹過.
就是不知道他是怎麼躲過李爸派來的, 載他上下課的, 限制級型的褓姆的保護, 難不成他有穿牆的能力. 最後卻是我, 排出身上所有的水份, 付出頭痛一整天的宿醉代價. 天曉得以3個月來計算, 我得流失水份多少次, 還不包含他健忘症發作又再忘掉的.
'最好別再想起來!', 我在心裡, 當我滿腦子只想著如何攻占黑雪公主的時候, 勉強地挪出了一個小小的空間, 放上了一張桌子, 再放上了一隻稻草人娃娃, 然後暗暗地詛咒著. 不知道要不要放貢品來著?
正當【李俊】為著, 他身為大韓民國的良好公民, 可能發現了一位成年女性的失蹤人口, 又或者他逝去的, 不知道多久的... 真愛... 們, 而苦惱著的時候, 眼下我這只左右搖晃的催眠鐘擺發揮了作用, 抓住了他的雙眼, 讓他忘了剛剛的時光之旅.
'咦? 金少, 你的右手臂怎麼搞的?', 【李俊】疑惑地問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