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3.再次的緣分-阿瑞斯的開戰2

2022/09/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取消了對【李俊】的處罰, 收回了右手臂, 放慢了腳步. 我旋轉著右手臂, 來回地, 欣賞著, 敏兒的星空美甲的傑作, 也許會有個星星圖案也說不一定.
我對著因為要幫助我脫逃而受傷的右小臂咧嘴一笑, 然後若無其事的放下了它, 也放下了不久前的內疚與悔恨, 讓它們再次進了我小宇宙裡的, 敏兒長久以來為我打造的, 以致於讓我習慣性的把某些情感丟棄的黑洞.
只是, 偶然地, 紅色隕石群, 會帶回來它們並沒有消失的訊息, 這讓我, 無法平靜.
【李俊】的聲音也隨著它們進了黑洞, 沒有任何的回響.
風兒輕輕, 風鈴叮叮, 黃蝶飛舞, 黃玫錦簇, 青草如茵, 青天無雲, 小火山進入了近乎沉睡的狀態.
'難不成, 你又被黑粉襲擊!', 【李俊】用著一副挖苦的表情說道, 完全收不住話頭.
'還是你又被金粉撲倒!!'
'又或者, 你在外面又有女人, 想分手, 甩了她, 她不從, 你要走, 走不了, 她拉住, 你... 你... 你打她, 她抓你, 你跟她很亂, 亂成一團!!!'
'天啊! 這太可怕了! 金少! 這我得唸唸你了. 雖然你帥氣, 你英俊, 你還瀟灑, 散發魔力, 散發魅力, 散... 散財童子, 也不能老是玩弄女人啊!', 【李俊】像是隻公鴨子似的, 不斷地對著公天鵝呀呀地叫, 要牠離鴨子群遠一點, 以免母鴨子發現還有隻 '天外之鴨' 地說教著.
他終於說完了. 這會兒, 總算是暫時沒子彈能用了.
我以12公分居高臨下的姿態, 瞇縫起眼睛, 望向【李俊】, 慢慢地, 把頭側了過去, 此時我的雙腳仍然繼續著它原來的任務.
'我帥氣... 我英俊... 我還瀟灑...', 我多加了三個斷點在這個句子上, 並且讓一側的嘴角微微地揚起, 輕聲細柔地對著【李俊】說道.
【李俊】將脖頸右移, 稍略抬起下顎, 向左邊看了一眼. '嗯~ 怎麼了? 不帥不俊不夠瀟灑, 是吧? 總有些自知之明! 這一點, 我倒是很欣賞! 勇於承認自己的不足, 果然是有王者之風!', 【李俊】劃了我一刀後, 再幫我塗上藥並且安慰著說道.
他現在的聲音聽起來就像是在用力地忍住不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