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LikeCoin可以買什麼?——復活快樂鳳梨酥,跟我擁抱冬瓜餡,手藝飛天白鼬麵

2022/09/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購買產品:復活快樂鳳梨酥 (本來沒有復活兩字,但後來就是復活了)
購買價格:2500 LikeCoin 一包共六入,包含運費惹。
賣家: @白鼬筆寬麵
購買資訊:誕生→《白鼬快閃電 |白鼬中秋快樂鳳梨酥
炭烤/雷劈/壯烈犧牲→《
⚠️⚠️緊急告知⚠️⚠️白鼬快閃電 |白鼬中秋快樂鳳梨酥
復活與重生→《
白鼬(復活)快閃電 |白鼬復活快樂鳳梨酥結案報告
以後還會不會想買:會啊,早知道我該買12顆鳳梨酥才對!!!
麵麵,繼續賣!!!還可以賣提拉米蘇、馬卡龍、達克瓦茲、聖多諾黑、閃電泡芙......(開始朝麵麵呼喊與許願,反正有許願有希望)
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老婆餅裡面沒有老婆,松露巧克力裡面沒有松露,
所以——鳳梨酥裡面不應該裝鳳梨,要裝冬瓜餡,實在是一件非常合理的事情(點頭)。
在我辛苦每個月辛勞地得運動10次的日子裡 (詳見《生活趣聞|對不起,下次我不敢了。》),
在上完瑜珈課的路上,交貨便領貨並開始吃鳳梨酥,肯定是很合理的。

讓我告訴你,土鳳梨酥原罪:

吃起來會很乾、不甜,纖維比我辦公桌上累積的報告還多。
不要跟我說土鳳梨餡比較健康,我吃鳳梨酥不是為了健康!(吶喊)
反正不OK,土鳳梨,給我下去(打打打)。
所以,在我的循循善誘、敦敦教誨、耳提面命、囉哩八縮與死纏爛打之下,
@白鼬筆寬麵 ,有求必應,還真的Do Re Mi So,變出——搭啷,「冬瓜餡鳳梨酥」
(會吵的孩子有糖可以吃,同理得證,會吵的樹懶也有冬瓜餡可以吃,耶比~~~)

↓文青簡約大理石紙袋,麵麵,是不是通通開咖啡廳沒說?

拆包裹的過程,我總覺得有點像幫別人脫衣服......
至少我啦,在心態上是「既期待又興奮又害怕受傷害」
↑一打開交貨便樸素的外包裝,哎喲,嚇一跳。
居然有個美美、大理石的紙袋,來跟我們相見歡,
忍不住讓我流口水,開始越發期待等等脫衣服,不是,是繼續拆包裹的過程......

↓層層的氣泡紙保護,鳳梨酥不怕人生路途的顛簸

↑這裡面有6塊鳳梨酥,排列整齊,安全地被氣泡紙包在一塊。
我身上的肥肉會碰撞搖晃,會遇到挫折,但這個鳳梨酥不會。

↓清新可愛包裝,麵麵,我開始懷疑你開糕餅店,但沒跟大家說......(瞇眼)

我真的得說,這好用新,而且每個包裝圖案還不一樣,封得非常密實,
這感感覺就跟自己在外面烘焙店買的鳳梨酥,分不出差別。

脫衣服拆包裹至此,接下來,就是讓人萬眾矚目、血脈噴張的
——「通通吃到肚子裡」環節

↑各位客倌,
首先,您可以看到,這個表皮不是黑色的。
第二,這個外皮,不只不是黑色,更是散發著金黃色誘人親切的色澤,照呼著信眾朝聖膜拜。(哎喲我的媽,簡直就像個鳳梨美人,我必須上去親一口)
最後,可以看到那黃澄澄、甜蜜蜜的冬瓜內餡,充實甜蜜的填滿。
這個鳳梨酥,
簡直就是個外表如花似玉、儀表端莊,內在滿腹才華的大美女!!!
要不就是個外貌玉樹臨風、溫文儒雅,內在通文達裡的大帥哥!!!
(By the way,如果真有這種類型的帥哥,應該是我的菜)

敖嗚嗚嗚嗚,立刻開吃!

結果呢——
我 的 老 天 鵝 !
超 爆 炸 好 吃 !
好 吃 到 飛 起 !
@白鼬筆寬麵 請問,麵麵你......
該不會是跟我的夢中情人——「俊美鳳梨酥」拜師學藝,還是跟它偷學了好幾手是嗎?
完全不輸俊美鳳梨酥(我心目中的Top 1),啊......難道以後麵麵牌鳳梨酥要叫「英俊」嗎?
外皮非常軟,完全和內餡天衣無縫般的結合在一塊,勘比鳳梨酥的「靈肉合一」
內在是甜蜜到剛剛好,雖然仍有一點點纖維(可惡,一定有放土鳳梨,但不影響口感欸),整體吃起來順口、甜蜜、而且非常好嚼。
毫不費吹灰之力,吧咂吧咂就吃掉一塊,
而我的爪子,早已不聽使喚,伸著要去拿第二塊......
好,我宣布 @白鼬筆寬麵 , 麵麵你,別上班挑什麼小雞了,
現在、立刻、改行賣鳳梨酥!!!
(反正也有了新烤箱?)
這次,樹懶用LikeCoin買鳳梨酥迎來偉大的勝利,
唯一要反省的是——這次,我實在是買太少了。
用LikeCoin購物(恩亨,尤其是買吃的,對啦),從來不讓我失望。
我們都知道,錢不一定能買的到快樂,
但現在,LikeCoin這個加密貨幣,可以買到鳳梨酥了。
(還是冬瓜餡喔!)

※ 樹懶的生活,懶懶地在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樹懶的生活
樹懶的生活
大家好,我是樹懶。 生活發生什麼,我就寫什麼。 我就是樹懶,所以這裡,樹懶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