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逛新開幕的超市找好康|澳洲購物|異國手札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ney doesn’t grow on trees.
金錢來之不易
住家附近有個新超市開幕,澳州龍頭超市為Coles和WW莫屬了,但這家就開在Coles旁邊,滿有野心的。說是新開幕會有好康,趕緊來朝聖一下,買了些日常用品外,也拍了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草莓

最近草莓很便宜,一盒大概台幣30元。以前剛來澳洲時,每到超市必買草莓跟藍莓,因為實在太便宜。但是聽朋友說這兒的草莓農藥很重,及其他問題要我少吃,加上看到網路上有影片拿顯微鏡照,發現有蟲?!之後就很少吃了....偶爾太想念會買一下,但那影片的畫面實在很難抹去。😩

蘋果

未打蠟的蘋果這樣裝一袋袋的好可愛,一袋1.7KG台幣約台幣120元。不愛吃蘋果的我不清楚這樣算貴還是便宜。

酪梨

個人覺得澳洲酪梨好吃又便宜,一顆通常為台幣35元左右,這裡賣三顆60元,算是比其他超市便宜一些!只是每顆都好熟,我買回去可能會放到壞掉。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在這兒賣得很便宜,大概台幣20就能買到,但這一牌顯得比其他品牌貴約六倍,跟義大利麵不熟,所以也不太了解它為何那麼貴。不過這牌的麵長的很特別,各種造型!像這個長條型的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甜點

不愛吃甜食的我不太會買糕餅類及甜食,但卻很喜歡站在櫃前欣賞,光是看就覺得很療癒,

這個瓶子....

這個瓶子像不像骨灰甕?!遠遠的看到覺得花色很美,以為是青瓷之類的,結果近看....

瓶子上的文字似是義大利文,感覺應該是裝醬料之類的,上面小瓶的是裝醬料,但大的真不知到是用來裝什麼,或只是用來擺設?(有點毛毛的)🫣
以上照片中的食物都沒有買,真的只是看看而已,只喜歡逛喜歡看,但要買又是另一回事,因為實在太理性,下手之前都會想一下用的到嗎?真的喜歡嗎?這樣也好,才不會花太多錢。

你呢?有看到喜歡的嗎?跟我一樣喜歡逛逛而已,或是勇於嘗試新產品類型的呢?





圖文/蔓無目的
金句來源/關鍵評論網
5.8K會員
417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