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的感動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意自己的內在,思考什麼事會讓我的心情變好。
對於倔強的我而言,把自己的內心世界掏出來,展現在另外一個人的眼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過往的心情及故事已埋藏太深、太久、也太黑,即使自以為早就抹去不見了,回過頭來檢視,它依然頑固地存在著,只是我沉睡了自己,刻意地為自己築起高牆。
面對自己真心或與自己對話的過程,是一趟如同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旅程。我不知道會遇到些什麼事情,也不確定自己能如何處理,又或者仍然會再度選擇逃避。時而惶恐時而焦慮,而最近一段時間的沉澱之後,更多的是「等待」。
很感謝自己再度走入閱讀及書寫的世界,文字逐漸成為我向前的力量。
看著筆尖的墨水在筆記本上緩緩滑動,慢慢地填滿內心深深淺淺的黑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的三分鐘未來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3會員
68內容數
自我放飛的任性之旅,捷克奧地利自由行記錄。沒有行程的攻略,也沒有必買必吃的心得,用放鬆愉悅的心情,美好溫暖的回憶,分享給喜愛旅遊的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