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女 X 彼女 r3 57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青森 / 真一 . 日向 宅 / 廚房 》
『 唔..嗯嗯嗯 … 』
頭頂戴著那淡黃色的廚巾帽、身上穿著那淺藍色的絨毛衣
將那雙小小的雙手、拚命地將它們張到是那最大
卻也還是、連那早就已經是切了一半的檸檬,也都彷彿依舊是抓不住似的……?
「...我看、還是我來擠好了」
「唔嗯..!」
就只見到勇希他、緊閉著雙眼搖著頭;在他把臉給撇過去的同時、連同身子也都是扭過了一旁
不過一會兒…
原本、那軟嫩地圓滾滾的臉頰,現在、都早已漲紅地像似那給燙熟的章魚一般
這個樣子
是該稱讚他還真是有毅力、不氣餒呢?
還是說
也就只是單純地偏執、自尊心高呢?
這個孩子…
到底是像誰吶?
「哦..!擠出一滴出來了吶?勇希」
「!」
「那麼、就再加油多擠一些,直到看不到杯底為止吶!」
「唔...嗯!」
勇希在那裡、對著我頷首點頭
接下來 ---
在這檸檬汁裡、加進一點蜂蜜
再用熱水、把它溶化,就能做出那恢復精神的飲料了吶...!
***************************************************************************
( 稍早之前 )
「啊、唔...」
「奈緒?妳不要緊吧?」
「!...我沒事、只是有點頭暈而已」
注意到的時候 ---
只見到她是突然地、一個踉蹌
就這樣、一手掩面地緊皺著眉頭
而那另一只手、還強撐著在那客廳的小桌上
「妳好像發燒了?感冒了嗎...?」
「對不起,不過不要緊的」
「一定是過度勞累的關係,這裡已經沒什麼事了、妳去休息一下」
「誒!?但是...」
「不、快點去休息!」
「...好的、那麼我就去休息一下」
就單單僅是輕撫著那額頭、都可以清楚地感覺到那一份地微熱
我明明早就應該知道的…
就算是在不舒服的時候、也還是會裝作是一副沒事的樣子
--- 我又怎麼會放著她不管吶!?
***************************************************************************
《 青森 / 真一.奈緒 宅 / 房間 》
「唔、嗯...(好重...)」
「媽媽」
「勇..希?」
依稀還有那麼一些迷迷糊糊的?
睡眼惺忪地、第一眼見到的是勇希...他那圓滾滾地臉蛋
「喝吧」
「誒...?」
「這是勇希他、為了讓妳儘早痊癒才做的,一定比任何藥物、都來得有效」
「啊..我、我要喝了」
「唔嗯!」
從真一的手中、接著過那只水藍色的馬克杯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凝視著我的勇希,也在那裡、用力地點了個頭
頓時
陣陣地暖意、在心裡擴散了開來
「如果吃得下東西?我現在就幫妳去熱粥」
「謝謝...我應該是吃得下」
「那麼、吃得下多少就吃吧,好好地睡上一覺、快點好起來」
真一他、是這麼地說的
勇希他、也是在那裡不知是在使個什麼勁地...雙手是緊緊地握住了、他那個小小地拳頭
是吶…
果然還是有那麼一點向往吧?
就這樣
一直要留在青森這裡
又有了孩子 …
不過呢
做飯的時候、勇希他總是會對我說
『 哇啊~好香吶!我最喜歡媽媽做的飯了! 』
聽到這樣的話
就覺得有種釋然的感覺
怎麼說呢...?
就算是只是這樣、覺得還是挺幸福的吶 --- !
----- 彼女 X 彼女 ----
    11會員
    17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