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五)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和某個親戚吵架,
我帶著跟著我的機器人、帳篷和腳踏車,
向房裡的一道門跑去。
把門打開,
印入眼簾的是猶如非洲大草原般的空間。
我騎上腳踏車,
要機器人跟著我後,
我開始向前騎去。
路途上,
我們在經過了一隻花豹和一群奔跑中的獅群後,
我騎上了一個小山丘停下休息,
用帳篷的布來遮擋直射的太陽。
休息過後,
我們繼續向前,
卻突然發現前方有著一張雙人床,
帶著今天就在那休息的想法,
我騎到了那張床旁邊。
在到的瞬間往回看,
我發現整個草原其實都在某個空間之內,
我這還在屋子裡。
一轉身,
我的母親突然的帶著我的衣服走進來,
我處在一個正常大小的房間中,
機器人、帳篷和腳踏車都不見了......
    年獸
    年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