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野生動物園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有一個女兒,老家有一個母親,似乎近期才孤單一人,我打算接她到家裡來住。

我回老家探望母親,母親比我想像中的年輕,也許才3-40歲。

老家裡有4個客人,他們神情很愉快同時看著平板或手機之類的東西。其中兩名似乎是我的姐妹,另外兩名我不清楚。

路上有很多野生動物在逛大街,就連老家房間裡面也有。

有一名導引者導引這些高大的動物離開房間。牠們一大群聲勢浩大走出房間,之後我還踩到他們的大便。

我問母親是否想和我一起住,但她拒絕了。

想到家裡還有一位等我的女兒,問完母親後我就打算離開。

母親本想留我下來吃晚餐,不過要先拜拜完後再備餐,我覺得時間有點久,道再見後開始尋找我的車。

我在後院看到一台和我現實很相近的汽車,但它在這成了荒廢的裝飾品。

我用腳踩著用腳踏機車,我踩了好一陣子才發動它。

路上仍是很多野生動物,但對我都沒有攻擊性。

機車似乎熄火了,我用腳踩了好久,感覺我應該騎的是腳踏車,有上坡時雙腳踩動踏板的沈重感。

騎了好一陣才發現沒帶安全帽。

我騎得很累,並不想回頭拿我的安全帽......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