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股市巴比Q了! 房市也有危險了嗎?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央行的老大楊金龍說話了:
「從央行收集資訊可看出,目前房市是買方保守、賣方也保守 。房市有下修跡象。」
曾任中華民國金管會主委的曾銘宗,棄而不捨得繼續追問:
「講清楚
是否交易量在遞減、價格也未持續攀升?」
央行老大楊金龍就回答:
「是的」
大家聽清楚了嗎? 老大清清楚楚的報明牌了。同是金融界的老大,過招果然犀利!!!
哈! R姐今年1月7日就PO文說「房市會下修」但我連個咖就不是,應該沒什麼人相信。
目前市場上還是很多人堅持房價不會跌,這次有央行老大站我這邊,底氣很足😁😁

為什麼今年年初R姐就認為房價會下修,想知道--請打開文章連結《史上最兇打房,即將升息2022該買房嗎?》
其實R姐自己也有房地產,甚至很喜歡房地產,認為房價會跌是諸多因素勢不可擋。任何的投資都是有漲有跌,重點是緊急預備金和資產配置要做好。如果有做好,資產跌的時候正是進場的時機~但應該還沒到!這只是R姐個人觀點,非投資建議。

「在別人恐懼時我貪婪,在別人貪婪時我恐懼。」超級違反人性。千萬不要在山頂 ALL IN,才能有錢在谷底進場。

央行老大的正式新聞稿給大家參考,絕對不是我亂編的。更多精采文章歡迎來R姐財富方舟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廖嘉紅
廖嘉紅
🔸擁有退休理財顧問 (RFA)執照、國家級人身及財產保險經紀人雙證照,。 🔸超過20年保險經紀人經歷.個人投資與管理不動產資歷超過10年。 🔸專業項目:全方位風險規劃、安心退休計畫、傳富諮詢。 🔸粉絲專頁:R姊財富方舟https://www.facebook.com/red3652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