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日記】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ttps://youtu.be/FDu2HVjJewA
"偶然的田園日記"OST,副歌那洗腦的歌詞跟長度,好適合抖音啊~~抖起來!
終於在乖孫獸醫師與俏女警的粉紅泡泡裡淪陷了XD
~以下圖片翻拍自家用Netflix播放畫面,非供營利使用,請勿轉載~
這小子很會啊,感覺也可以是專情皇世子的人選擔當
Joy把臉瘦下來,用警察裝備背心制服巧妙地遮住好身材,反而讓人看見她很自然的表演
不在健保轄區的獸醫師,是時代的新趨勢吧
別再看人了,貓狗兔龜等的口袋深啊XD
不要叫我(我娘其實是在曬拆箱新品,別被騙了)
今天是小週末了對吧,下午休半天的舉手啦(我好順理翻一個白眼)
過了很驚奇的一週,原本以為的超量加演,因故取消到只剩半天
不過,卻是在原本該做月底清消的星期五下午,唉心累
一直有種不知道算不算錯覺的經驗認知
在我的職場分類領域裡,女性不能太女性。
因為我們面對的使壞當事人族群裡,男性佔極高的比重
當他們看著高過於頭的檯上,可以坐著還對他問東問西
竟然是雌性!那個評估忖度的心眼,是不會停的。
此時,妳必須隨著他的表情、眼神,甚至嘴角的傾斜度,去衡量真偽
沒辦法,這是吾國實務界高度依賴人證的積弊
更是姊妹同事們長期勞心耗神的原委之一。
妳如果可以不被看輕,讓在場全體人以相同的高度尊重著
那將斷的事實就更有撥雲見日的機會
檯上是男性會不同嗎?喔,大不同喔
尤其某些端坐著就有天威如山氣場的前輩
(講白話一點,天生吃這行飯的)
雖然現代已經不喊威武了,那些個青天老爺話音一落,
檯下瞬間自動冰封,整個場子只能用冷寒孤絕來形容。
這些年可以理解,女性也有自己的好多優勢啊,
珍惜它,就會有屬於自己的花火燦爛
強母性、高同理,面對一時踏錯,尚知悛悔的當事人特別有用
這說著說著,經常讓堂堂七尺之軀落下寶貴的珠淚(遞衛生紙)
哭出來也卸下了心防,把祖宗八代的帳通通交代清楚吧
好~謝謝您,從來沒有人願意這樣聽我講~嗚嗚嗚嗚嗚~
(要不是國家發薪水給我,我也不想聽你講啦XD)
寫到這裡,哀家等等要上工了
但想到今晚還能用跟著一起戀愛的心情療癒疲憊,我,可以。
https://youtu.be/YyMu4cQD1nw
聊起甜膩寵劇,不能忘了"她的私生活"
不幸的,現實的私生活不會如此美好
幾日來朴敏英成了韓國娛樂圈的標靶
還扯出詐騙、吸金這些老掉牙的深坑
人嘛,名利的結合舉世皆然,很難放
~~最後圖多,幫市定古蹟『府儒考棚』推一波~~
昨兒個提早幫自己放鬆,午休時間出來吃個麵,然後散步就到
也是枷鎖?
週間才有的空景
目前沒有主題展覽
阿勃勒黃澄瀲豔,輝映正午秋陽,甚好
永遠支持有北歐血統的日雜風
你有搶到虎航的票嗎?不要遺憾,應該慶幸。那個通關行程不就是集中群聚嗎?小心啊~
為什麼古時候要叫棚呢?士大夫難道是豬嗎
現代社會的考生實在太幸福了,遠看還真像流動茅坑(有人叫我正經一點XD)
這洞露的,恰是性感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