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貓領養前的行前準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奶貓的家終於打造完成了!
用了小帳蓬當作小奶貓的新家,買了個貓跳台(雖然小奶貓還不會跳)
準備了老鼠逗貓棒,還有小朋友很愛玩的抓貓板,
相信小奶貓也會很愛玩的,就等著明天來臨啦!
另一個重要的行前準備,
大兒子為了領養的小奶貓明天要來家中,
終於願意把他的流浪漢髮型給剪短了,
因為怕小奶貓看不清他的臉,不認得他!
這個思考邏輯對嗎?????
平常不怕同學朋友看不清他的臉?
就怕小奶貓看不清?
然後不知道小奶貓其實視力不太好嗎?
也好!
反正對他老媽來說,
兒子至少看起來乾乾淨淨了!
1會員
4內容數
傲驕貓奴馴貓日記,記錄領養貓,成為貓奴及當鏟屎官的過程。到底以前一直怕貓,到現在為了小孩一起迎接小奶貓的到來!但心裡還是對有些許排斥感的一家之母…決心要好好教育小奶貓規矩?最後被馴服的到底會是誰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ssP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傲嬌貓奴馴貓日記-緣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符其實的貓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家有新嬌客來報到~小奶貓小咪已經不見一個禮拜了。 那是一隻野貓。 我固定餵他,他固定的上門,有時,他會前腳壓在紗門上,喵喵叫,告訴你,他餓了。 即便如此,他仍不讓我靠近,不讓我撫摸他。 即使他肯讓我親近他一點了,即使端著他愛死了的飼料送上前去,他仍會哈著氣對我表示警戒。
Thumbnail
avatar
飛走吧!小熊
2024-05-02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奶貓和流浪貓(二) 小奶貓(嘟嘟)每次我只要伸手要摸牠,牠會拒絕我摸牠,但每次看牠站在玻璃窗內,望著外面時,那萌番的模樣,讓我想摸牠,小奶貓(嘟嘟)坐姿很像招財貓的模樣,但對其他人還是很拒絕,除了他的家人外,想摸的人都不可能。 流浪貓(大大)就不同了!不拒絕我摸牠,也喜歡我摸牠小肚肚,這隻流浪貓(大大)最後也被鄰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8
我和喵星人的約會之小奶貓和流浪貓(一)🐈‍⬛🐈🐈‍⬛🐈小奶貓(嘟嘟)流浪貓(大大) 隔壁養了一隻小奶貓,淘氣的很,每天我都會從透明玻璃看到牠淘氣的模樣,跳上跳下的跳著,看來根本就是跳跳貓來的。 外面某天來了一隻流浪的貓,不怕生,有著歷盡風霜的感覺,老練沉穩多了!鄰居也直接收編還特別為這隻流浪貓訂了一間溫暖的小屋,在小屋上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17
(中山奶茶)錨起來喝~號稱最好吃珍珠!各種小農鮮奶任你搭配~鮮奶茶推薦|高大鮮奶|初鹿鮮奶​ 錨起來喝創始店就在這邊,鄰近晴光雙城街商圈,剛開幕經常大排長龍,生意相當好,算是很早期就有推出各種小農鮮奶可以搭配~ 之後十杯也有這樣有多種小農牛奶可以自由搭,以前小農鮮奶品牌沒有這麼多,現在選擇越來越多,想喝鮮奶更多選擇!我還寫了鮮奶懶人包評比可以參考看看 ​ 錨起來喝生意真的很好,當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8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10 與小奶秘書的泳池畔激情 ※喜歡小戀的讀者們,持續歡迎你們加入我的頻道, 請到我的個人空間裡的連結進入,或是搜尋「furuke.com/koi114」 支持我寫出更多優質小說呦~ 謝謝你們♥ 目前會員頻道已經累積超過10篇只在 Furuke 發佈的會員限定小說呦~ 也可以點我的名字到我的空間,找連結加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3-08-06
子宮肌瘤手術前,妳可以做好準備(懶人包)一直以來,小珍總會擔心每個月的那幾天,先不說肚子是痛得如此厲害,每次從辦公桌站起身,又會突然感覺下體一股熱流湧出,趕到廁所換衛生棉又是滿滿的血紅一片,讓小珍頭暈目眩。 有次當小珍正站在洗手台用冷水抹臉,企圖讓自己清醒點時,主管佳玟看到了,問:「怎麼這麼蒼白?昨晚沒睡嗎?」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9-01
兩年前領養的小奶貓現在過得如何?兩隻貓會打架嗎?養貓一個月花費公開兩年前在YouTube發了「領養幼貓」的影片,用鏡頭記錄照顧小貓內內的過程、以及新手照顧未滿月的幼貓的叮嚀。事過兩年沒有發影片,有些網友留言關心內內的健康狀況,也收到不少關於養貓的常見問題,像是:貓咪間的相處、日常花費、貓咪的情緒問題等。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2-07-22
【推薦養貓嗎?】為什麼要養貓?養貓的好處與應該具備的心態養貓到現在已經五年了,貓咪也將滿五歲了,這五年來有喜、怒、哀、樂,可能很忙、會花錢、勞心勞力,但我從不後悔養了這兩隻可愛的貓。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我想養貓,該準備什麼呢?】養貓新手應該準備的5項用品清單你想知道養貓應該要準備那些東西嗎?還是你已經準備要開始養貓了呢?當你要迎接第一隻貓咪的到來呢,需要去採購哪些用品呢?這邊提供你一個建議清單,趕快記錄下來,到寵物店或是網路上購買吧! 以下五項用品都是非常必須擁有的,也可以上網多比價、搜尋使用心得,找到便宜好用的物品喔! 用外出籠 貓砂、貓砂盆
Thumbnail
avatar
Wenny
2022-05-05
養幼貓前的準備! 現在越來越多人養毛孩了! 但養不同年紀注意事項都不一樣喲! 這次要來了解的是養幼貓(0~1歲)的事前準備🕵 1.衡量自身的狀況 檢視自己與身邊的人是否能給貓咪溫暖幸福的家,經濟能力與時間也必須達到許可,確保自己具備堅定的養貓意願、耐性和能力等。 2.環境的佈置 *門窗安全防護 :避免受到驚嚇,且
Thumbnail
avatar
LINDY
2021-08-11